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4 21:08:13| 人氣2,1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酒肉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幾個星期前,Kenneth的台灣好朋友大毛打電話給Kenneth。

大毛:喂…你在幹麻?
Kenneth:下班了,收拾東西準備回家吃飯啊。
大毛:我們一起出去吃好不好?
Kenneth:好啊,你老婆咧?
大毛:她回台灣啦,所以我這幾天都沒飯吃。
Kenneth:你也拜託一點,她不在家,你不會自己出去吃啊。
大毛:可是…美國餐廳,除了速食店,哪有一個人去吃飯的?

這樣想想好像也對,美國的餐廳裡,好像很難得看到一個人”孤單”埋頭吃飯的,通常不是一大家子人,至少也是恩愛的情侶組,單人能夠出沒的餐廳,除了速食店,大概就是中國外帶店了。說到這裡,台灣路邊的麵攤子,就格外的令人想念。

大毛先生的女朋友,向來是賢慧出名,煎煮炒炸,各種台灣小吃,甜點,無不精通,不過就是因為平常照顧的太好,所以他的女朋友才剛回台灣一個禮拜,大毛先生就瘦了三公斤,也只有這時候,才會想起來還有Kenneth這種酒肉朋友。

說到酒肉朋友,Kenneth自認不是第一名,也一定是冠軍。Kenneth什麼興趣沒有,就是吃東西一定可以跑第一。那家餐廳好吃,那個人會者飯…Kenneth一定是不會放過(書書:現在我知道你的企圖了),常常到一個地方旅遊,景點不重要,準備要吃的名店名產資料,才是旅遊最重要的事情。

當然…Kenneth也不是很挑吃的人,只要對了Kenneth味蕾,Kenneth都可以吃的很高興。當兵的時候,同梯的新兵每個都愁眉苦臉抱怨飯菜難吃的時候,只有Kenneth一個人吃的興高彩烈,因為Kenneth很喜歡醬菜嘛。
剛到美國,台灣同學們一個個抱怨學校餐廳千篇一慮的油炸食物和甜死人的蛋糕的時候,Kenneth每一餐都很認真的在想等一下的培菓要挑什麼口味,裡面要夾什麼東西。(Ken:培菓這東西,一度是Kenneth第一名的我的最愛美國食物)



和大毛吃完飯後,Kenneth和Max提到這件事,Max幽幽的說,你要是回台灣,我一定也會變瘦的。

頓時…Kenneth真是感動的不得了,這個男人,果然是很依賴我的,誰說白人都很花心咧。但是…再仔細想想,我們在一起的時候,煮飯的人又不是我,都是Max煮飯,幹麻少了我會變瘦?

啊…一定是太想念我了,所以食不下燕,才會變瘦….真是,太令人感動了。Max果然是個感情豐富的好男朋友……就當Kenneth的大腦以三千四百轉的速度,沉浸在王寶釧的愛情世界裡。

接著Max先生又接著說。

你不覺得你很愛吃油炸食物嗎?
每次去餐廳都點一大堆自己吃不完還硬塞給我,而且看電視看電影又抱著甜食不放,你自己變胖就算了,還害我也跟著你變胖,所以你這幾天回台灣,我一定可以瘦好幾磅的。


  風
    吹
      過

唉…人情閱盡秋雲厚,世事經多蜀道平,不會煮飯…喜歡吃麥當勞…也不是我的錯啊,原來我只是Max的酒肉朋友啊。

台長: ken
人氣(2,1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未完成 |
此分類下一篇:送你一份愛的禮物
此分類上一篇:Lost in Transportation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