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4 14:33:11|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不可思議的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喔喔

今天中午有空

想說去拜拜好了

拜的時候

看到旁邊有個籤桶

腦筋一動

先是向我媽咪

問了求籤的方法還有過程

然後就開始求籤嚕

求阿求....

求阿求阿求.....

求阿求阿求阿求......

...........................................

過了半小時

求了好多籤

沒有一個是聖杯的(有沒有這麼邪門= =)

腦筋再轉一個圈

我就問啦

我:保生大帝押.我叫張展維.住在(地址).今年陽曆xx歲.陰曆xx歲.那我剛剛跟你求了一枝學業籤.可是你都不給我賜給我.是不是要我不要去管.順其自然就好.如果是的話請給我三個連續聖杯.

............................

再度拿到了笑杯

那時我真的火大了

我:保生大帝押.妳這樣子"衝康"我.不會是要跟我說那句老套的話「天機不可洩漏吧」.如果是的話.請給我三個連續聖杯....

......................

......................

......................

天阿!!!!!!!!!

真的是三個連續聖杯

哇靠

不會是這麼靈吧

於是我又重新

正經八百的問了一遍

馬上就三個連續聖杯 真的很不可思議



那間廟是在樹林火車站附近的廟

叫做"濟安宮"

有興趣的人押

也可以到那去拜一下唷

(註:本人覺得那裡非常靈 推薦)

台長: 乂展維x阿KEN乂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