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6-24 00:16:31| 人氣71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希望你可以參加我的喪禮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希望你可以參加我的喪禮,一如往常的就像你陪我回家那樣,再陪我走完那一段路,讓那天跟每個從前一樣。

-
在凌晨,我突然想起了我們還有死亡,可能還有三、四十年,或者是明天我不知道。只是那個陰暗時候想起你純真的臉龐和溫柔,頓時我渴望可以接到你打來的電話,然後你真的打來了。

如果可以,我希望你可以參加我的喪禮。

如果可以,我的喪禮應該會在南方的故鄉舉辦,我希望你可以趁這個機會在附近走走,那裡有我從小到大的一切,或許你會更理解我也認識這個城鎮的樸實,就不會那麼堅持一定要住在大城市。

如果可以,我想把我的家人介紹給你認識,我希望他們會接納你,他們給我的愛就像你給我的一樣,請你讓他們知道我的離開,會因為你在而有所不同,因為我知道你會帶著我的愛繼續活著,就像我還在一樣。

如果可以,我想請你每天陪伴我,你知道過去的日子我總是期盼著你來找我,然後吃過晚餐躺在床上講著今天發生的事情,偶爾在你臂彎裡睡著。所以我想請你陪著我,即使我再也醒不過來,只是想讓一切都像以前一樣。

到了最後那天,可不可以一如往常的就像你陪我回家那樣,再陪我走完那一段路,讓那天跟每個從前一樣。
-
 
我希望你可以參加我的喪禮像第一次見面那時候你望著我回家的心情,送我離開,然後你回到我們都熟悉的城市繼續生活,堅強的

台長: 金魚花火
人氣(713) | 回應(1)| 推薦 (2)|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流年 |
此分類下一篇:你穿過一地荒蕪於是終究幸福

季節風
就要是一生一世的
2015-08-19 12:16: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