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02 12:14:59|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悸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上宸潁打電話給小璿“喂 我妹問我你是踢還是婆耶"
小璿就很酷的說“跟她說 我是踢” “蛤!!!”
“我真的是踢呀”
宸潁拗不過小璿 不想跟她爭辯了 隨便你 踢就踢啦
反正交朋友 管你踢婆呀 都可以當朋友啦
宸潁還是依然天天跟小璿講電話
一天不講電話就覺得渾身不對勁
某各週末 照慣例都會去T-bar喝酒
想說好久沒找小璿喝酒了 去澎她的場吧
打了好多通電話 小璿都沒有接
宸潁在店門口等的很不耐煩了
正準備要離去 電話響了
是小璿打來的 宸潁怒氣沖沖正要開口罵
小璿搶先說了“我剛剛在忙啦 你先進去坐啦 我等等就來了”
宸潁說了聲“喔” 就乖乖進去跟別的公關打招呼 然後乖乖坐下了
首先坐下的是阿宇 宸潁跟阿宇是好哥們 也曾是同事….
阿宇絕對不會灌宸潁喝酒 兩人喝了一杯意思一下
阿宇就說 “無聊喔 去跑桌呀 幫忙喝呀”
宸潁就笑著說 “我退休啦 不行喝啦”
沒多久小璿就來
因為宸潁的那一小桌 已經被公關包圍了
所以 小璿沒走過來 先去招呼別的客人
但是宸潁的眼神始終沒離開過她的身上
每各公關跟宸潁都熟到爛了
自家人了 哈啦打屁比喝酒還多
小璿也過來參一腳
現在局勢很明顯的 大家聯合起來想把宸潁灌醉
宸潁當然不是省油的燈囉 喝就喝啦
但 小璿並沒有加入戰局 她只是在一旁靜靜的看著戰況
等著宸潁解決對面前的一攤之後
小璿搶先說 “不要說我們欺負你 來 划拳啦”
宸潁立刻接受挑戰
宸潁心想 “小璿是在幫我解圍嗎?
還是她寧願自己欺負我也比別人來的好”
宸潁當然會故意放水
因為他不希望小璿喝太多 寧願自己多喝點
後來老闆來了 大夥兒不能這樣玩下去了 一群人鳥獸散
忽然看到一各客人跟小璿拉拉扯扯的 小過也跟在後面
宸潁就過去問小過 怎麼回事
小過就說 “他一直拉著小璿不放啦 小璿不喜歡他 但他一直拉著小璿啦 我要去救她啦” 宸潁就要小過趕快去
“不知怎麼的心中有股火氣冒上來
有種衝動想去扁那個人一頓
但 爲什麼 我會這麼生氣呢
難道…我喜歡上小璿了嗎"
宸潁心裡想來想去就是想不透 爲什麼會這樣呢
整晚小璿忙著跑來跑去
宸潁的視線始終停駐在她身上
時間也差不多了 宸潁也該回家了
跟小璿說聲再見 小璿送宸潁到門口
本來宸潁還想多跟小璿說一些話的
但 旁邊還有別人在看
所以只說聲再見 宸潁就很瀟灑的騎車走了

台長: 宸潁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