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7 16:38:32| 人氣5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年輕You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只是日記)

(宿醉中...我想我肝指數應該會飆Mr. Green
半瓶威士忌就這樣 還得了 哈
誰來教教我如何克服宿醉呀
以下開始胡言亂語.............................................

我真的覺得龍坊很好 為什麼彰化只紅Fun hair, INN
明明就不錯 型男一堆 做事又細心
只是洗頭帥弟手勁有點大而已
推薦去的人 每個都讚不絕口啊

話說 昨天起床很奇怪 怎麼會睡覺睡到落枕在背上
請問我有很醜陋的睡姿嗎? 導致本來約上午要出門的中友西裝行 拖到下午才出發
只因為我在克服背上的落枕 ㄘㄝ~


太久沒逛街真的不行 什麼東西都在呼喚我把它帶回家
捨不得荷包變瘦 還是捨不得把它們丟在那裡 唉


許小米昨天買了一件小粉紅洋裝(誤) 其實是小粉紅襯衫
超好看銀點點細版黑領帶 還有修身
不要懷疑 確實是修身感的西裝褲一條
本人小弟在下 則是買了紳士襪兩枚 春天感細版領帶(明明現在就冬天)
還有好多流浪兒童在那邊要被我收養呀 怎摸辦 Crying or Very sad
(好像不知不覺強調了兩次物慾燻天)

昨天打扮地用力過猛 相當失策 受到路人們的眼神投注 很羞
紅色貼腿褲+comme ca du mode黑靴子
條紋線衫(就MUJI出品)的內搭粉紅色連帽針織衫
然後 數百年如一日的Calvin Klein外套
結果等於過度搶眼....噗呼


By the way, 我們在等Mr.38的時候 發生了有趣的事
咦!? 那個人好面熟
啊啊 沒錯沒錯 就是Whatever B裡面的一個男生 但我不記得是誰
接著 因為排隊太無聊 走來走去
就誤打誤撞找到了我的設計師了(註:有沒有三年啊 哈)
原來他還在一中街呀 阿囉哈 Ricky 「古時候」的回憶湧上心頭呢Mr. Green
下次約出來玩吧 哈Wink

克服宿醉去...Cool

下次找人一起喝了啦 噗呼~

台長: 粉紅莫札特
人氣(5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流金歲月 |
此分類下一篇:Happy Birthday
此分類上一篇:新髮型 新心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