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7 01:26:39|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好就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你心情好點沒?
一件為了利益衝擊的幕後黑手,
卻把你推入了無情的沼澤,
了解很多事也是你無法掌握的,
只是心疼你成了大家一昧指責的靶心,
隱私這樣被曝光,還被寫的如此不堪,
你很受傷,看在歌迷的眼中,又何曾好受呢?

年輕的你,因為一個小過失,
就要面對那麼多媒體大眾的攻擊,
替你擔心,也替你不平,
這件事對你的形象也已經造成無形不可抺滅的傷害,
為什麼沒有人指責沒職業道德的飯店?
為什麼沒人批判炒新聞的劇組?
卻把所有的過錯加諸在你的身上,
我不願見你承受如此大的責駡,
也不想見你的感情成了商業利益下的犠牲品,
我還是希望你可以真的可以找到一個可以相互扶持.真心相待的人,
也許這樣你會好過些~

而男歡女愛本來是如此,不管是現在進行式或過去式,
是真有情還是一時被迷惑,
只是無奈你的感情就成了最大的受害者,
你也是個年輕人,面對誘惑難免動情,
但我為你的勇於承認感到驕傲,
勇於對自己所做的事負責,而且也盡量去保護身邊的人,
這才是個有擔當的男人!

相信你們這次雙方都很受傷,
你們都還年輕,感情本來就是很私人的,
倆人的相處最重要的是溝通和相互體諒包容,
無奈的是,公司的介入成了你們最大的阻礙,
或許,這就是身為藝人的悲哀吧!

我希望你如果真的還在意這段感情的話,
也要再多用心去維護它,
經過波折的感情也許可以更加穩固,
不要輕易被其他人影響或讓別人介入你的判斷,
畢竟,身為你的粉絲,也希望看見你能找到一位好的伴侶。

凡事要多往正向看,
不要陷入長期的低落情緒,
你知道嗎?當聽見你因此困擾而消瘦,
我心中還是不捨嗎?
下週是第一次跨海去看你,
是為支持你,也是希望能再看見你開心的笑容,
這些事不會影響支持你的決心,
因為,我希望看見的是你的音樂和表演,
不會因為其他事而改變,
希望你好好照顧自己,讓我們繼續看到更好更棒的你!
加油,我永遠支持你!

台長: polaris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