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2 09:53:53| 人氣5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美麗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個星期四,我房東跟房太五點半的時後一時興起跑去robina 買菜,留我一個人跟叔叔孤苦無依的等待著晚餐的來臨,就在我在房間邊看小叮噹,邊等待的同時,外面突然一陣急促的敲門聲,我當時因為怕被非禮,多穿了一條內褲才敢去開門,當我懷著興奮加上緊張的心情開門同時,我看到門外是久違的”畜長”JACK桑,原來一切都是醜陋的誤會,畜長一開口就說~”ㄟ,啊是要不要去外吃一下晚餐啊!?”語帶恐嚇威脅的口氣,由於本人沒有當過兵,加上被身邊親朋好友長年叫”娘們”的關係,我不敢違背他,乖乖的上車!!
原來一切的兇手都是”售後服務部的SIMON同學”搞出來的,在我還沒上車的時後,JACK就跟我說”等等小心不要撞到我的腳踏車”,原來這個畜牲就降硬生生的把他的腳踏車塞進人家SIMON寶貴的二手車裡面,叫人家把他的車送回家。在送他的腳踏車回去的路上,我們熱烈的討論著要吃什麼,SIMON同學說要吃那天”有麵有飯的日本料理”(請看前前前前前篇),我剛好想到之前STANELY這支”史前怪獸”有說到要找大家去唱歌,我想說,剛好今天四隻公的,沒有母的在旁邊亂,應該可以唱的很高興,所以我就提議再找STANLEY然後去布里斯本唱歌,就在主席SIMON同學點頭同意下,我們前往STANLEY家去接他。
我先打給這隻史前怪獸,然後叫他準備一下,我們要去接他,因為他家跟我們這三個人家住的有點遠,大約開車還要二十五分鐘左右,所以我在電話中小小的跟他CAMPLAIN一下,也因為他家真的非常難找的關係,SIMON同學差點問候STANLEY的娘親!大是在我的控制下,整個場面顯的非常的溫馨,真是可喜可賀!就在我們迷路二十分鐘後,我們順利的在一個非常隱密的地方找到STANLEY家,離開STANLEY家不到五分鐘,SIMON駕駛員因為人生地不熟的關係,讓我們一度差點撞上對向來車,以至於全車叫的比孝女白琴還要激烈。
我們在八點半左右到達了一家不曉得什麼名字的卡拉OK店,因為這天不是假日的關係,我們原本打算唱到十一點就要打道回府的,但是就在JACK桑,不小心看到”非假日時段,唱到凌晨二點都是八十八元”這個好康的消息後,我們就給他大膽的唱到二點,因為唱得太久的關係,還有我一整路都在給他尖叫(車上)的關係,我的喉嚨在到達KTV的時後,就有點報廢的感覺,因為這個原因,我們點了五壺水跟一壺茶,各位,重點來了,在我們要結帳的時後,我拿到帳單的同時,不僅是下面給他溼了一小塊,我甚至有點當場想拿茶杯砸電視的衝動。因為~~水跟茶都要錢的!!哩老師咧!!
這是我在澳洲唱過最貴的KTV,也是我唱完後最想踹破馬桶的一次。也因為這個理由,我這個星期可能只能吃白土司過日子了!!

PS:JACK桑這個人平常說話口齒不清,可是一唱歌整個人咬字就像費玉清,害我真的覺得好噁心,唱完歌後,我發現,他可以用”臉部殘障模仿周杰倫唱光良的童話”。

STANLEY,在跟他唱完歌後,我強烈懷疑是不是下巴長的人唱歌都好聽!像是周華健啦,張宇啦,陳為民啦。他唱歌有一種特別的風味,說不出來像誰,但是很好聽,總之STANLEY你這招”用陳為民模仿周杰倫唱張宇的歌”也是一絕!

台長: 窮小子~~窮到澳洲去~
人氣(5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看來日子充滿了刺激喔
2006-06-12 18:02: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