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0 17:47:50|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1同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二天也發生不少事,昨天我跟我們班一個新加勒多比亞的男生聊天,他叫BEN~~
我一開始問他,他來澳洲之前有沒有工作,他說沒有,不過他現在是F1賽車手= =
沒有錯,你沒有看錯,我也沒有打錯,就是F1賽車手,一開始他問我我們台灣有沒有RACING DRIVER ,我壓根不曉得那是什麼東東,我就亂唬爛他說"沒有"
他問我我曉不曉得!!因為我真的不曉得,所以我就跟他說~NO~,他說"COME ON,U
MUST KNOW",後來我真的拗不過他,問一下旁邊一個韓國人,他才幫我解釋,我才
知道!哦,原來是F1賽車手~~之後到圖書館他還秀他在比賽的照片給我看!是真的蠻帥氣他是從別的班級轉來我們班的,之前他們班的台灣人就說他很怪,中午一個小時的時間他還跑去游泳,後來他跟我說,因為他好像跟公司有簽約,而且他們所屬團隊也有要求他要保持他的身材,所以他每天中午會去GYM游泳四十分鐘,再用剩下的二十分鐘換裝,吃飯,再衝回來上課!!身材真的很好哦!!我的媽~~
他說他是有一次去考試DIRVER LICENCE (可是我不認為是他們國家的那種,應該是他去考RACING DRIVER的) 有一個老頭跟他說"你第一次開車嗎?" BEN說"對啊" 後來他就被簽約了!!很酷吼~~~他說他現在會在學校是因為他比賽的時後,他沒辦法聽得懂指示,或者有時後他需要用英文跟團隊溝通,但是他不太會英文,所以他們公司就叫他來學英文,要是他學的好的話,他應該可以在明年參賽~~,他說他的車子裡面都有一台電腦,每次比完賽,那台電腦會被從車子拔下來,然後插到電腦上去分析(我想應該是類似記錄器吧),然後那電腦會顯示他踩油門,過彎速度,真的蠻屌的~~
今天其實也沒有發生啥事,比較好玩的話嘛,就是我放學的時後看到我們學校有一棟建築物外面圍了一堆人,然後我聞到一點煙味,我想~~~應該是火災吧!我踏出校門口沒十步就看到消防車來了,是看不到燒起來,不過到是不少人在那看熱鬧,這真的證明了,在這個世界上,看熱鬧的人,是不會分人種的,所以賣香腸的阿伯,到哪裡都可以生存下去的!了解了嗎?
我終於知道"國台辦-張明清" 每次在說的RIDICULOUS到底是啥意思了,就是~~
非常愚蠢非常非常極度愚蠢~~蠢到你不能用最高級來形容RIDICULOUS,因為他本身就已經是沒人可以超越的笨了,知道了嗎?
還有一個是我今天學的,是還蠻好玩的,澳洲人的幽默~~首先你先找一個不是很聰明的人,像現在在看這篇文章的人一樣的智商應該就夠了!!然後問他"HOW SPELL SILK"如果他能寫SILK的話最好,沒有的話,就算了~~然後再問他WHAT COW DRINK 我已經就被耍了~~我說MILK= =,拍謝啦,我對不起大家~~答案是WATER~~~
澳式幽默希望你會喜歡~~

台長: 窮小子~~窮到澳洲去~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