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1 16:46:28|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appy Hallowee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各位萬聖節快樂﹐你有在萬聖節派糖果嗎﹖有在萬聖節放煙火嗎﹖有化裝扮鬼嗎﹖

萬聖節是溫哥華唯一可以放煙火的一天﹐我記得從前我也會大包小包的買煙火。我覺得加拿大的煙火真的很貴﹐雖然買的不多﹐但也很容易花上一百元。今年一來要上學﹐二來沒人約﹐總算可以節省這個昂貴的開支了。

萬聖節亦是唯一一天﹐你可以看到很多人在街上帶著一些刀劍。今天的上第一節課時﹐有位男同學沒有化裝﹐但帶了把刀回來。我當時還心想﹐這個傻子帶把刀回來幹嗎﹖再想想才記得今天是萬聖節。哈哈哈~~~

最後的一節﹐老師在派糖果﹐他還當我們是小孩子。不過正好我的肚子餓﹐他的糖果派得真合時。他派的糖果是gummy burger, sandwich and hot dog. 我拿到的是漢堡﹐想不到也不錯吃﹐下次可以自己買來吃﹐哈哈哈哈~~~

其實今天我真的有點不習慣﹐可能今年是我第一年在市中心上學﹐感覺上。。。見“鬼”的機會多了。今天見過的“鬼”中﹐最恐怖也是一個扮死神的人。我對他的印象特別深刻﹐因為大清早我回學校時﹐我就遇見他。當時是早上八時多左右﹐因為是大清早﹐而且我大概還沒睡醒﹐所以沒有什麼感覺。但當我放學時﹐大概九時左右﹐我在差不多的位置再次見到他。雖然他身旁有很多鬼怪﹐但大家也在拍照﹐談天。只有他一人站在一邊一語不發﹐老實說我覺得他有點恐怖。在我旁邊的其中一位女同學一看到他就嚇怕了﹐雖然她也知道是假的﹐但她亦躲到另一位女同學後邊。我看到也想笑﹐所以我再望向死神那邊﹐確定一下是否真的如此恐怖。看到他真的有點心寒﹐雖然不至於害怕﹐但可以算是多年來見過的鬼怪中最恐怖的。他的恐怖在於他站在一班歡天喜地的鬼怪中﹐一言不發﹐目露兇光﹐而且他。。。在盯著我。

大家有沒有留意到照片中有什麼特別呢﹖

台長: TG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