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28 15:42:13| 人氣3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烏司答 私人的廚房

這是一間老大在網路上找的土耳其料理,

因為好奇,所以兩個瘋子起了一大早上山找餐廳。

 

 

還滿好找的,它就在嘉義市文雅國小旁。

非常道地的土耳其料理,連裡面播放的音樂都是土耳其的歌。

裡面的服務員也是講土耳其話。


以下是老大點的餐

田園沙拉搭配主廚麵包。 麵包非常的軟,超有彈性。

第一次知道洋蔥跟蕃茄可以如此的融合。

雞肉濃湯。 味道非常的特別,很濃郁的味道。 

土耳其卡福瑪小羊肉燉菜。 完全沒有羊騷味。

看起來就很美味。

以下是老大開動的時刻寫照:

冰咖啡。 粉甜的冰咖啡。因為在點餐的時候,我們跟服務生說『糖多一點』。

結果加的非常的多。整杯就只有甜。

甜點:奶酪。非常特別的奶酪。很有彈性,入口即化。

怎麼彈性法呢?看到最後就知道~ ~ ~ ~ ~


接著是我的餐點:

海鮮沙拉。非常特別的味道,那種滋味無法形容的好吃。

扁豆濃湯。 很濃郁,有點像馬鈴薯濃湯。

土耳其卡福瑪雞肉燉菜。 原來雞肉可以這麼美味,超好吃的。

以下是我開動的時刻寫照:

 

 

玫瑰洛神。有玫瑰香。

 

一樣的甜點。


接著是奶酪的彈性,到底多有彈性呢?

有沒有看到,在老大快速的拍打中,奶酪表面出現了凹面,這是真的。

 

這是老大惡搞的結果,咖啡洛神。非常奇怪的味道。

 

然而這不知道是我們第幾次穿著夾腳拖去餐廳吃排餐。

而且我竟然做了一件很丟臉的事,在我們吃飯的途中,老大在接一通電話,

我很開心的吃著飯,就在時候............

我咬著湯匙的前端搖了搖頭(搖頭的原因是打電話來的人),

頓時我跟一個裡面長的有點可愛很親切的男服務生(是個外國人),

兩眼相對,我驚,他也驚。重點他還對我笑。

我整個覺得好丟臉喔!我怎麼會這樣子呢?

下次再約其他人一起去吃,希望下次我不會再發生這樣丟臉的事。

 

台長: 善良小惡魔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難相處.........
此分類上一篇:是我太善良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