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4 19:31:32| 人氣2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

人在驚嚇過度的情況下,會發生什麼事呢?
不知道?每個人的反應都不一樣!
我.....
我的反應是怎樣.....
到現在我還是歷歷在目......
那天,老公動手打了我.....我在驚嚇過度的狀態下
我開始胡言亂語,看到老公變的不認識他,
我畏懼他,一心只想回家,
他亦接近我,我就躲,
他伸手想抱我,我開始尖叫,
一直哭、一直哭,
一直唸著:我要回家,你不是說要帶我回家。
那時老公叫我:乖!老婆來,我帶妳回家!
〝我不是你老婆〞
妳是我老婆,我是妳老公。
〝我老公不會打我,你不是我老公〞
如果我不是妳老公,那我是誰?
〝你是李浚豪啊!〞
我記得好清楚,老公那時的臉,
臉上出現了害怕、恐懼跟不捨與心疼。
害怕,我從今以後都是這樣。
恐懼,我躲著他。
不捨,我連我們之間的關係都忘了!
心疼,我變的像小孩子。
在老公半哄半安慰之下,我慢慢的想的起,
老公溫柔的樣子。
在老公帶著我去吃壽司、吃冰冰、夾我喜歡的兔兔。
我才恢復原本的自己。
不再是小孩子的狀態。

台長: 善良小惡魔
人氣(2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大象髮束
此分類上一篇:般若波羅密多心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