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2 23:29:52|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女人聚會

今天晚上我跟L、渝咩、佳雪一起去家樂福夜市。
主要原因是:去看指甲彩繪的樣本圖。
看我也好心動,好想做指甲彩繪。
晚餐我們一起去吃〝蒙古烤肉〞。
吃完晚餐,我說:我們去看娃娃機好不好?
然後我夾了四次兔兔,都夾不起來。好生氣!
在心灰意冷的時候,我看到了〝射箭〞。
我跟L她們說:我想玩一樣東西,妳們可以一起玩。
我玩的超High,可是L她們都在旁邊看。
之後我遇到了上次的情況,射不完的箭。
終於結束射箭,我們就去逛街,找彩繪指甲。
找到後,看樣本圖看的我也好想做。
這時手機響起了,〈同手同腳〉哇!是哪個家人打的。
哪起來一看,哇勒!老爸耶!打來做什麼,星期日考試的人在逛夜市。
死了!結果老爸打來說:「緒瀠阿!上次你說阿豪他現在在玩那個什麼遊戲啊?」(喵咪勒!打來嚇我的!)
『玩光之冒險,怎麼了?』「那個跟楓谷一樣嗎?」『不一定喔!打怪方式不一樣,還有爸這禮拜你生日我沒辦法回家喔!』「生日那個不是啦!那個是錯的。」
整個就有點小怒,打來嚇我。
講完電話,我們也離開指甲彩繪那裡,去看衣服。
我有看到一件很可愛的長頸鹿,可惜它沒有黑色的,又不能買紫色。
因為我不想為了一件衣服而回不了家。
我不想被三姊關在家門外。
在買衣服的時候,小不點打來問,妳們要回來了沒?逛好久喔!
女人逛街,男人吵什麼。

我今天終於看到新的兔兔吊飾。
好可愛喔!
可是有兩個人不贊成讓我夾,
老公有沒有感謝兩位小妞阻止我。
那兩位可愛的小妞就是L跟渝咩。
要感謝她們把你老婆拉離娃娃機。

台長: 善良小惡魔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射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