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1 00:27:07| 人氣7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家樂福夜市一遊

今天晚上我跟姿吟、圓圓、小歐去逛夜市。
一開始我們決定要吃什麼東西當晚餐,整個就是不知道要吃什麼。
開始繞那些小吃攤......要吃什麼呢?
在繞來繞去的結果下,「吃火鍋」。
吃完火鍋......小歐吵著圓圓要吃冰。
瞎的是.....他們竟然沒記那家冰攤在哪裡。
於是我又帶著他們開始繞.....終於找到了那家冰攤「土耳其冰淇淋」。
接著開始看圓圓被那個老闆耍的團團轉,整個就是好笑。
之後惡夢開始........
我們要去逛家樂福........
天啊!
那位年近20歲的大人......
又給我撲通!跳進去的推車哩!
她不是說要放氣球嗎?
為什麼是她的人撲通的跳進車裡坐好呢?
不過幸好她說了一句話:「胖胖推」
我跟姿吟有種解脫的感覺。
不過還是很丟臉啊!

我把我要買的東西...買好了。
然後姿吟很興奮像我揮著手。
「舍長,你看這是什麼。」
山粉圓耶!
不過沒有鍋子煮啊!
對了阿展家有瓦斯爐。
快打電話問阿展家,瀟灑回來了沒?
因為瀟灑在我不敢過去那邊煮東西。我卒仔。
因為瀟灑有時候給我的感覺很不好說話。
打完電話,耶!開心!阿展說可以耶!
買了山粉圓,買了糖。忽然想起..........展家沒有鍋子。
我跟姿吟開始狂打給朋友,問「有沒有煮東西的鍋子」
在絕望之時,忽然燃起了希望之光。
阿展說他要去買鍋子耶!
那時整個就很.........(無法用言語形容)

台長: 善良小惡魔
人氣(7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我...........
此分類上一篇:撞球

姿怡
=&quot=|||
我們怒了!!!沒有我們晚上發生的事好笑!
爲啥是我們?!
笨喔~~~!!!因為是兩個人啊!
看留言人名字猜啊!

不過...還真是多虧了你,才能讓我們笑翻天啊!!!
看到我們的留言~你也可以去我們的網誌挑戰一下!
爲啥又是我們?!
傻孩子~笨問題不要問兩遍!
分上下集啊!!!你懂不懂!!!
2007-04-21 02:22: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