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3 02:07:23|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夏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多天都思想空白了,是所謂的靈感嗎?我想到很多很多的事,有很多很多的主題,很多很多的說話,但卻不能用最清晰的文字表達出來。句子都散得很,思路也沒有一條軌道,就像喝醉了的老翁,走不了很完美的直線,甚至在某個地方打圈圈。但我沒有停下來,我寧願打圈,也不願意坐下來,我怕萬一停下來,要再站起來又是一段很長的時間。

今天,我清醒了,可能是寂寞跟不安沖擊了靈魂,勾引一個很強烈的主題。其實不是整天都自己一個人在家裏,一清早有到外邊打籃球,還吃了個早餐。而其他大部份時間都有家人陪伴,但那種感覺太必然,酒店每天都有人進進出出的,不以為然。獨自尋找玩意解悶,可笑是玩意令你更沒趣。那部該死的遊戲機,老了吧?那隻該死的winning eleven,也該退伍吧?電視機播的都是無聊的綜藝節目,還有那些龍舟賽事──大概這是最悶蛋的速度對決賽事吧。還是男兒當入樽最能吸引我,這差不多跟我一起成長的節目,大概是最長壽的漫畫之一。儘管它放一至兩小時,我也不會厭倦,何況它只是放出短短半小時的片段。還是悶透,只好不要直接面對這個情況,休息一下吧。七個小時──大概是七個小時吧,或是更長的時間。不管了,甚麼都不管了。

太熱了,還是有空調睡覺最舒服。等她有空響起我的電話,最後把談話不捨的留到明天。大概以後每天都是這樣吧,只要沒有課要上。這幾天在忙著學車,每天都有課要趕,怕萬一沒有出席二十五節課,不能參加交通考試。至於七月,星期三四是化學的培訓班,星期一五是電腦的培訓班,只有二六日是空著的。每天早上都要上夏令班,我這個充實的七月,大概都是這樣上課下課聽電話的過去。

生活就是如此的平實,生活就是逃離不了選擇一些自己很抗拒的事去做。夏令的生活,也大概是這樣。今天,也是這樣。

台長: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