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30 11:52:54| 人氣20,4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激情露營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激情露營





班上每個人都去了。抵達香格里拉後,我們就國二的隔宿露營,依照嚮導員傳授的搭營技術,把帳篷紛紛架設起來。

這個晚上就在野炊晚餐、簡單的開幕儀式中度過。活動了一整天,嚮導員吩咐我們早點進帳篷睡覺,大夥兒乖乖地在有點擠的帳篷裡躺平,口中卻吱吱喳喳地聊個不停。突然一道燈光出現,原來是嚮導員走出來巡視各個小隊,他輕聲地叫我們快點睡覺,鬧了好一會兒的我們,才開始安靜下來。

夏夜裡,蟲聲唧唧,帳篷兩邊的門雖然都拉起來了,但是裡面ㄉ空氣仍然很悶熱。睡了一下子,我流了一身汗水,醒來一看,除了我以外的四個同學都在睡覺。睡在我身旁的是班上長的最帥的武,國一就有很棒的身材,他的眉毛濃,鼻子挺,而且有一雙健壯的腿。我聽到他微微ㄉ呼吸聲,身上散發出香香的氣味。

我熱的睡不著,在狹窄的空間裡輾轉反側,想找出一個舒服的姿勢入睡。忽然我的右手觸碰到一團溫熱柔軟的東西,我低頭一看,原來我的手好巧不巧地「放」到武的胯下了。上國中後,同學之間是會玩摸雞雞的遊戲,但全部是那種摸到一秒鐘,就哈哈逃開的;這時我的右手一動也不動地放在武那又大又熱的一團,時間彷彿都停止了。

「好傢伙!」我心裡暗叫一聲,武的睪丸還真大。我情不自禁地上下撫摸起武的雞巴,過了一會兒,發覺武的雞巴開始勃起,漸漸地脹硬起來。我隔著短褲,輕輕撫摸著武雞巴的莖幹,粗粗的像甘蔗一樣,不知怎麼搞地十四歲的我也興奮起來。「不知聞起來怎麼樣?」我坐起身子,小心翼翼地拉下武的短褲,露出帥氣的四角內褲。我看到內褲裡的碩大雞巴把內褲撐的大概有15公分高,龜頭已經開始分泌出黏液了,所以隆起的頂端部份溼了一小塊。

我低下頭,鼻子湊近武的胯下,聞到一股跟他身體一樣ㄉ香味。「這就是雞雞的氣息嗎?」我想更進一步,輕輕地拉開武內褲中央的褲縫,武粗大的雞巴立刻彈跳出來,呼吸外面的空氣。「哇!真多毛!」武的下體長滿了濃密的粗毛,一直蔓延到挺直的陰莖底部,簡直就像一隻兇猛的發情猛獸。同時一股更濃烈的香味也衝進了我的鼻腔,我不禁舔了一下嘴唇。

「好香,武的身體好香ㄛ!~」武雞巴的氣味,我實在想的心癢癢。「還是把它恢復原狀好了……」我左手拉開武內褲的小縫,右手握住他溫熱硬挺的雞巴,想要把雞巴塞回內褲裡面,但是礙手礙腳地左塞右塞,只見武的雞巴膨脹得更挺更打了,完全塞不進去,從尿道口流出來的黏液更是氾濫成災,沾滿了我的手掌。

「怎麼辦?」我不禁發愁,「嗯……,先讓雞雞變小就可以了。」我知道男性的生殖器只要射精之後,就會縮小。現在我要做的,只要讓武射精就好了。我抬頭查看武的睡臉,仍然在熟睡中。「好……」我做了一下深呼吸,開始用自己手淫的同樣方式,輕輕地套弄武的大雞巴。

我一方面上上下下地套弄,一方面不時觀察武的臉部表情,我發現他的表情逐漸有些異樣,兩道濃眉偶爾會皺起來,好像很痛的樣子。「啊!武的龜頭不像我的,他沒有包皮!我好像太用力了。」我連忙鬆開手掌,武油亮亮的脹成紫紅色的大龜頭,直指著我的嘴唇。這個時候,武的雞巴已經完全勃起了,像一條黑色的大茄子。看看長度,應該超過十七公分吧,這個大怪物。

我稍稍定一下神,忽然聽見低低的聲音:「你怎麼停了?」我嚇一跳,原來武早就已經醒來了。「沒……沒有啊!」我想做垂死的掙扎,「我沒有怎樣啊。」

「少假,」武也坐起身,在我耳邊低聲的說,「你摸到我的卵蛋時,我就醒了。」他露出曖昧的笑容,把雞巴塞回褲檔,「你跟我出來,不然要你好看!我要讓全班同學都知道你是個愛摸雞巴的變態。」他一把抓住我的右手,就拉我走出帳蓬。

武拉著我往廁所的方向走去,我心裡七上八下地,不知道他要做什麼。走下一道駁坎之後,就到廁所,武帶頭走進最裡面的隔間,把我拉進來。「武,對不起……請你不要打我……我再也不敢了。」我身高才165公分,體重更是只有46公斤,再怎麼拼,也打不過武這個身高170,體重55公斤的早熟少年。

「誰說我要打你了?」武涎著臉笑著說,「我只是要你服務一下而已。」他主動拉下短褲,露出依舊充血的雞巴,「來,先幫我吹一下喇叭。」

武用力按下我的肩膀,讓我不自主地蹲坐在馬桶上面,這時我嘴巴的高度正好面對著他蛋頭般的紅色龜頭。我又聞到那股淡淡的香味,忍不住想要…,武雙手抓住我的平頭,威喝一聲,「喝!」他挺腰向前,流滿透明黏液的龜頭碰到我的嘴唇。「把嘴巴張開,」武命令道。

我只好張開嘴巴,武看見,就立刻把雞巴挺進我的嘴巴裡,開始前後擺動,幹著我的嘴巴。「喔,真爽……幹……」武似乎很滿意我的嘴巴,忘我地淫叫著。我吃力地盡可能張大嘴巴,迎合武的推送,雙手只能往前抓住武堅實的兩片屁股肉,才能夠勉強維持平衡。忽然武抽出溼滑的雞巴,口中不停地喘氣說,「呼……快不行了。」他一手握住自己硬挺的陰莖,一手把我扶起來,叫我雙手扶住水箱,把屁股抬高。雖然從來沒有經驗,但我意識到這種姿勢,一定是武想要幹我的屁眼,我不禁猶豫了一會兒。

武一手搖動著自己粗大ㄉ雞巴,拍打在我的屁股肉上,「快點,屁股抬高,要不然插不進去喔。」他的兩隻大手抓住我的細腰,開始用他的雞巴在我的股間摩擦,有時更用黏滑的龜頭頂撞我緊閉的屁眼。過了一會兒,我漸漸放鬆屁股ㄉ肌肉,屁眼附近更是感到又黏又滑,我想一定是武雞巴流出的黏液都塗到我的屁眼上了。這時,武朝自己的右手吐了一口唾液,然後熟練地塗到我的屁眼上,接著我感到一個又硬又熱的東西頂開我的屁眼-----「是武的大龜頭!」一陣撕天裂地的劇痛從屁眼傳來,正想要痛叫一聲,卻被武用一手摀住嘴巴。我不禁「唔」地一聲,痛出眼淚來。

武挺腰衝刺,第一次進入我的體內,就直插到底,兩隻健壯的腿夾住我的下半身,我被壓制的一動也不能動。武俯下身,在我耳邊輕聲地說:「還好吧。在過一會兒就舒服了。」他開始擺腰,用挺直的雞巴攪動我的直腸,漸漸地體內的疼痛被一種奇異的快感取代,我真的開始舒服起來,只想被這條大雞巴幹得更深、更用力。武查覺我身體的變化,就不再摀住我的嘴巴,雙手搭在我的肩膀上,開始一前一後地開始抽送起來,只是武幹我的力道和速度都十分猛烈,每次都直沒到底,幾乎讓我承受不住,只聽見武沉重的喘息聲,呼呼地迴響在廁所裡,很快地他發出一聲低沉的吼叫,把滾滾的熱流全部射入我的體內。

我感覺屁股裡面的雞巴在射精時,抖動了幾下,接著只感到裡面前所未有的黏滑,好像武把我的肛門裡都注滿了精液似地。

「你不要動,」洩過以後,武把我抱起來,他還沒抽出在我體內的雞巴。「我們休息一下。」他抱著我,轉過身,坐在馬桶上面。就這樣我坐在武的雞巴上面,武環抱著我瘦削的胸膛,休息了五、六分鐘,我疲倦得瞌睡起來,半夢半醒之間,似乎聽到武在我耳邊輕輕地說:「小梧,以後你就是我的人了。我要一直幹你。」

台長: Ken
人氣(20,410) | 回應(0)|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