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03 14:13:42| 人氣47| 回應0 | 下一篇

我愛那個永遠不會是我的你..阿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年多的暗戀.一路上風風雨雨.我們之間錯綜著各種關係.朋友.仇人.利用...但唯一不變的是--我一直深愛著你.相信你很清楚.或許我的方法錯了.或許一開始就不該愛上你.但都來不及了.今年初你去當兵.我以為我跟你可以畫下句點.可是並沒有....我常想起第一次去裕成他家.你彈吉他.我唱著萬芳的從前.還有你傳的簡訊.我們半夜騎車去紅毛港的海邊.你唱著伍佰的歌.一起去迪諾.你贏了好多代幣.你跟我撒嬌的表情.....包括那天晚上你狠狠的打了我.都過去了.付出的我也記不清了.我只能相信你試著讓我成為你的好朋友.只是我不想也不要我們最後要變成陌生人了.我永遠記得我在大昌夜市第一次見到你.我在你睡覺時.偷偷吻過你兩次.我知道你不是圈內的人.但我沒辦法說服自己不去想你.不去愛你.我不知道我到底要多久的時間去忘記你.雖然跟你保持距離快一個月了.但我知道會有一天.我會大哭一場.因為你.也因為捨不得這3年來我悶在心理的委屈.但如同給你的信中所寫的.我不會在打擾你.但我還是希望你可以得到你要的幸福....現在的我..一樣愛著你.再見了.我生命中的一顆星星.

台長: 小白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