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2 23:42:41|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相同無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在看豪傑春香
春香因為繳不起註冊費
所以沒有辦法到大學讀書
看完~心有戚戚焉
回頭一想 原來我從考試那一天就放棄了
去應考的那五科 只是為了給自己一個交代
或許因為這樣~才沒去考生物
大學學費對那時的我來說太沉重
對現在的我來說~也是
所以不論分數是高是低
對我來說都沒意義
與其高分讓自己更失望
不如就考低分一點吧
至少自己有個藉口不去讀大學
所以我沒去考生物
讓自己假裝因為忘記而缺席
至少這樣 我就不會有機會去讀我想讀的科系
因為沒機會~所以甘願放棄
但~報志願那幾天~我卻一直看著那個系所
一遍又一遍~直到報名截止
等到發現時間過後~
才裝模作樣~故做瀟灑的說~阿!不小心時間就過辣
或許我跟春香~都有著相同無奈吧

PS:最近上檔的哈利波特跟驅魔這兩部片好像不錯耶
本來想用這個月包站的錢跟詩涵去看的說
但最後還是借給小龍了~哈哈
還好~我這有兩張科工館免費的票~
就是要來代替電影的辣~哈哈哈

注:所謂的外包~就是別人不要做的東西
丟出來請另外的人做
比如甲公司有一項產品來不及做
就有可能丟給甲公司以外另外有能力的人做
這種情形就可以叫外包
但~所謂的外包只是一時的~
包完~也就完了~
小白~我特地解釋給你看的唷~感謝我吧

台長: 海馬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