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1 13:27:32| 人氣1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出去玩ㄟ!超高興的押!ㄟ.......這算是約會嗎? 謎之聲:(你想太多了)

= =”怎麼這樣!>_<”

出發嚕~~~ 走!走!走走走!我們小手拉小手!走!走!走走走!一同去郊遊!呵呵

到達目的地嚕! = =”天押~~..阿怎麼下雨了! 思考要不要買雨傘中........

好吧!買啦!(那對情侶~~不好意思!搶了你們的傘).........^^

到達目的地!還差點跟錯人! 哇賽!雨下的真大押!是怎樣押......

一下車就搞錯方向.....害她和我都變成落湯雞了...........

呼~~花了許久時間!終於到了...........

進入會場....發現....人有點少唷! 逛了一下.........

阿我要的東西在哪押?(站在會場中大喊).........

去做了姓名貼紙!差點沒被那個老闆娘氣死在現場...................

突然間.....黃:那個紙袋好可愛唷! 陳:去加入會員押!應該可以拿的到
黃:真的嗎? 陳:我去問一下不好意思那個紙袋要怎麼才拿的到押?
人員:呵呵!要買東西才有啦! 那..我請你們吃冰淇淋好了!
黃,陳:謝謝!

邊走邊吃...ㄟ...那不是我尋找已久的遊戲軟體區嗎?!.......

兒押....我找你找的好苦押! 終於被我找到了!呵呵(一個智障!!)

買完了...肚子餓了....前往士林吃飯嚕! 之後還有買軟糖!小逛街一下!

呵呵!這趟玩樂之行!我很高興!那她勒?..........

載她回家途中.....ET入侵我的電話!之後就被ET吸引到她家了!哇賽連貓也來

天押!我們要被作實驗了!...不要吃我押!我都是油!隔壁的什麼也沒有!那你還是吃我好了!......

實驗完畢.....該送人回家了...... 晚安嚕!掰掰!

台長: 妖怪軒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紀錄 |
此分類下一篇:食物
此分類上一篇:成功~~失敗~~成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