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5 22:36:56|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暑假行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是暑假ㄟ! 感覺這個暑假好像會很閒一樣!

不過我還是有行程的!

我要將身材變好!所以我想要去游泳!但一想到買游泳票!就好想哭唷!



我想和幾個要好同學去很多的地方玩!想去貓空看夜景!海邊玩



還想要買幾件衣服~~~天押!!心中正在吶喊中..........................啊~~~~~~~~~~



怎麼都是需要錢押!更何況我現在負債中........................



算了!上面那些應該是天馬行空吧!我去作夢好了

台長: 妖怪軒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紀錄 |
此分類下一篇:安慰
此分類上一篇:小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