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25 11:06:24| 人氣4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贊成公務人員加薪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二天炒的沸沸揚揚的公務人員加薪問題,個人贊成公務人員加薪但有條件,

憑心而論,近些年與公務人員接觸,雖有少許的務人員,讓人不舒服,但大部分的任職人員都已體認自己是所有人的公僕,跟五六年前是心態是不能比擬的,就以前些日子到地政事務所辦事,因故他們搬家了,我好不容易才找到,一進門就有人來招乎,坐下後有人就倒杯水,不到五分鐘居然把事給辦好了.

這下子我請一個午準備辦的事居然在13時己完成了,想回去上班好像又有點趕,就想到去三溫暖泡澡唱歌吧,記得到那已14:30時,先看一下ktv室居然沒人,就很快沖完澡上來想好好唱一下,沒料到上來時己有二人在ktv室唱歌,還有一個人是我以前在唱砍時有點頭之交的新加坡友人,個頭小小,應屬那裡的常客吧,因他主動問起交友的情形,而我好奇的為何能在常在此出現,所以就能隨便聊他自己.

近50歲新加坡任公職近25年,自己說算是高級公務人員,因服務年資長,所以可休的時間也多又沒有結婚,以前都是到各地旅遊,現幾乎是有假就到台灣玩(來回機票有時幾千有),且都是住在三溫暖中這樣子己多年了,跟他聊了一下才知我們公務人員與新加坡任公職各項褔利差很多.最明顯的是薪資有差三倍多,但新加坡,公務人員採重賞重罰,公務人員犯錯,也有降薪的,但台灣好像沒有(應說很少聽到有),如果每個公務系統都能有效率我贊成加薪,這樣我國家競爭力也會提昇.

但公務人員貪污是我最無法忍受的事

台長: 老男人的異想世界
人氣(4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