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1 17:31:41|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在搞啥=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我自己在搞啥= =|||

已經1個禮拜2次都沒去複診了

哈哈哈…!!我在搞啥@@?

怎麼都會忘記咧=_=!!

一直計錯日期!!哈哈哈…

好多天沒吃藥了><!噗噗…

應該是沒差吧!反正這ㄐ天都沒發作

不去複診也沒差了吧!!

今晚颱風要來了!一大早==

我媽就開始作防颱準備我快笑死==

天氣還這麼晴朗妳就在準備!!

噗噗!!刮大風下大雨吧…

最好禮拜1也刮大風下大雨外加淹大水

因為我不想去複診==!我不知道

該怎麼面對醫生==!應該會被罵到臭頭

所以@@拜託了!!龍王><!

使出你吃奶的力==!用力的吹!

用力的掃!!把老大家掃掉都沒關係

哈哈哈…!!我討厭這ㄐ天!!

也不喜歡這ㄐ天…煩悶!!!!暈~~

((又開始胡言亂語了==))

哈哈哈…我瘋了!!思春中@@!!

別理我!!小姐…請妳吼哇愛一一||

噗噗噗@@!!好了==不瘋了!!

不然會被公幹==!!哈哈哈哈哈…

台長: Lonely☆〃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