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31 12:04:31|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男性尊嚴保衛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啊!!不要睡了,趕快起來。』一早就聽到老姐的驚叫聲

起床一看,原來是小傢伙在房間裡撒野了,只是很難想像一尾小不拉磯的馬爾濟斯居然有如此豐沛的尿,讓3坪大的地板幾乎淪陷

『滾出去!!』在滿屋的尿騷味與起床氣與催化下,我大發雷霆

被我這麼一吼,小傢伙"咻"的一下就不了見蹤影

『昨天是誰把狗放進我房裡來的?』我轉頭問了一旁正壂著腳尖走路的老姐

『不知道耶,我上班要遲到了,交給你處理囉~~』留下了滿地瘡痍,老姐故作忙碌狀的落跑

『真是….% & @ #.』

看了看時間也快遲到的我,趕緊敲了老媽的房門求救,換來的確是白眼和無情的關門聲。於是在極度的不爽下,花了近半個鐘頭才將地板徹底清理乾淨,最後當然遲到紀錄又劃上了一筆,但更幹的是,穿去上班的鞋子也泡了狗尿。

下午接了通媽老媽打來的電話…

『你早上是怎麼罵牠的,看牠今天一整天心情不太好…』

晚上回家時,憤憤不平的我正想和老姐組成一個合縱聯盟時..

沒想到她老大居然也凶八八的對我說…

『你早上那麼凶幹嘛,想把牠嚇死喔..』

『好可憐喔,姊姊"秀秀"』

『甚麼?? 妳~~好樣的』

低頭看著小傢伙水汪汪的眼睛,其實氣早消了。但對於這兩個只動口不動手、把寵物當成是不會吃喝拉撒的女人,我的心中也已浮現出一套復仇計劃…

我得承認以一個二十六歲的成年人而言,這樣的舉動是有些幼稚,但這可是場男性尊嚴保衛戰,只准成功不許失敗。

晚上睡覺前我將小傢伙抱到我的房間,在牠的面前放了一盆滿滿的水,然後愛憐的摸著牠

小傢伙…有甚麼未了的心願告訴哥哥,我也會幫你轉告隔壁陳媽媽家的妞妞,說你有多喜歡她,你就放心去吧…

來~~多喝一點

然後去姊姊的房間玩……乖

台長: 哈士奇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