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25 17:53:31| 人氣1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聖誕節日的自我覺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得去年的聖誕節
我人在香港
至今桌上都還放置著當時在尖沙嘴拍的相片
看了看自己當時的燦爛笑容
的確是一場值得回憶的人生片段

反觀今年
下了班就窩回家
要不是接到了許多祝福的簡訊和電話
生活就和平常一樣
沒啥改變
朋友笑我退隱山林
我說是年紀大了 玩不動了

其實想想
真的疲倦的是心吧

想要有些改變
卻又捉不著邊
就這樣不上不下
感覺上
一種淡淡的憂鬱
現在 正耗損著我的能量

其實仔細想想此刻的我
正是無病呻吟的最佳寫照

因為在我身邊早已有著…

一個個知心體貼的好友

一個穩定具發展的工作

一個和諧幸福的家庭

一個健健康康的身軀

一個英俊挺拔的外型

一個人見人愛的臉龐

一個帥到貓狗齊吠的境界

一個有錢到抽煙都得用美金點火

你說
我還夫復何求呢?
真是
原來當神仙這麼累~~

嘿嘿嘿

大伙別計較嘛 過節囉

說說小小小小小小的謊有啥關係

聖誕節 要快樂啊


台長: 哈士奇
人氣(1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