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0 21:12:38|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永安 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午跟達達去永安
     因為穿布鞋,走在沙灘 ˇˇ
       達達叫我把鞋子脫掉,他幫我拿著﹋
    嘻嘻,然後我們手牽手走在沙灘上。
      超浪漫的捏>///<




                    我在沙灘寫
                   {升愛莫}
                  嘻嘻 、
                寫完,我們去找阿羽她們
                  他們也要回去惹。




   騎再回去的路上,
 靠著達達的肩膀,抱著他。
  真的好溫暖︿︿
一度有睡著的傾向  = ˇ=




                 結果達達停在7-11
              我鞋子還沒穿耶!!
                我在穿襪子的時候、
               阿GAY在裡面看,超烙的蛤~

台長: ∥專屬升a小莫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屬於ˇˇ幸福甜蜜 |
此分類下一篇:  觀音亭
此分類上一篇:吃素行ㄆ行  ˇˇ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