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2 00:12:59|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ˋ健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關 身高 體重,
                 很OK 是安全的﹋




  第二關 血壓,
 媽呀‧‧‧好緊噢 差點死翹翹




                       第三關 色盲、耳朵
                    沒色盲好ㄆ好ˋˊ!!
                      耳朵很好捏。




            第四關 心跳,
           阿哈  是健康寶寶




  第五關 牙齒
 嗯哼嗯哼 ˋˋ 都補過惹




                 第六關 X光
                  真是有夠ㄆ舒服ˊˋ!!




           第七關 驗尿‧‧‧
         一個杯子,一個長長的紙條
           驗好拿給護士看,就叫我們丟掉@@變態




 最後一關 第八關 抽血、
  101班 用抽血,拿針筒慢慢拉。
101最後一個人,抽手背痛到哭ˊˋ
     害得我好『挫』
我們班之後,變成用放血‧‧‧超誇張
 我在放血的時候ˊˋ
  有蚊子打擾護士。護士要抽ㄆ抽的ˋˊ
針插進去還一直亂動  ˋˊ很痛捏




              打給阿達達
               我:好痛噢‧‧‧
               達:怎麼辣??{緊張}
               我:抽血ˊˋ好痛噢、
               達:ㄆ要老是嚇我好ㄆ好{一直笑}

台長: ∥專屬升a小莫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回憶﹏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發現 ∥*
此分類上一篇: 搞笑 ˋˋ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