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2 17:56:54|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欺負妳噢ˋ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整天
     一直欺負女兒捏︿︿




                   嘻嘻~
               下午 一直跟 阿姨 女兒在抬槓
                 >///<




 下班之後, 女兒的媽媽來載她
順便載我‧‧‧ 放我鴿子捏 = =
   我笨來坐在車上,後來發現??
  水倒掉惹 ~又下車!!




                  = ˇ= 結果ˇˇ
                他們騎走惹 ˇˇ
                 阿勒 @@
                    留我ㄧ個在原地超傻眼




      回到家,
   老公ㄆ見惹
        ˊ_____ˋ

台長: ∥專屬升a小莫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回憶﹏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 颱風假 ˇ//
此分類上一篇:『升』日快樂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