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17 00:11:27|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時務~這是什麼意思呢﹗﹗(16/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辛苦呢... 而家心完全的亂﹑完全的憤怒了...還要在嘈雜的環境下打文章,簡直想忍也忍不住了...]

在我人生裡面,很多時都會見到一些不識時務的人存在,他們會胡亂弄壞別人辛苦的成果,又或者是在不適當的時段完全的顯示出來。這一切一切,當發生在我同學身上時,都只會覺得不大問題,因為我會覺得這些小人都是不能改變任何事,但當發生在女朋友身上時,而在我的視線看見時,心中的老火...真的全起了。
當然,我的老火只要在這篇日記中宣洩所有,就可以完全的平靜了,所以...當中的詞語,絕對到肉...請勿見怪呢﹗

世界上不識時務的人可能真的很多,大多數的人都是無意的,即是可能連自己犯錯了也不知道,這是可以值得理解的,但有近來有很多人,可能是我孤陋寡聞,卻不停的在做這些不識時務的事,明顯的他們是有意的,雖然我不知道目的何在,但......完全不理解他們的想法。


完全不明白他們幹的目標,難道真的是要奪得,才是心足的嗎?難道真的要弄壞所有所有的事,才算是最完美,他們不應該是要慢慢的淡忘,甚至是祝福?但他們卻不停的去幹,去攻擊,完全覺得是強制想奪得,究竟是否只要有少少的轉變,所有的結果將會即時的倒轉?

另一不理解的...是不停的煩,所有的事,基本上是已經証定了,但他們卻完全的不懂任何,只懂一股蠻氣的衝,務求可以真的好彩的沖散才心惜?究竟什麼是他們的希望?是自私的攻擊所有而得到自己希望有的東西?甚至是希望一次過得到,一次的外出就奠定重新開始的基礎...是否真的冇事嗎?簡直是完全'喉琴'的想法...

更加不明白的,就是弱點的攻擊,他們永遠可以利用方法直接攻擊弱點,而完全不理所得的後果或者其他人的反應。當然,女朋友的正弱點,他們已經完全正中的攻擊,表面上好像沒有事,但實際上其實他們的目的已經達到,而令女朋友換來的後果..恐怖。

不明白的,還有他們是否只顧自己而不顧他人的想法,完全覺得他們是否有想過其他當時人的感受,難道,他們認為自己肯定可以奪得,所以不用理其他人,而努力的幹?他們更可以出招去試探其他人,務求得到足夠的情報後出招,呵呵,這是多麼的荒謬呀?

最後我不明白的,是他們有沒有理正當時人的感受,本來是好好的開始,卻一步踏入來,之後還要迫她去選擇,甚至是迫她去重新估計,這是多麼的令她難受呢﹗根本這些東西,令她完全的放棄其他更重要的去處理,你們又有沒有去想過呀?只懂自己希望而不由別人角度想的人,真的是恐怖嗎?究竟人性,是否從此而顯示出來?


這些一切一切的不了解,甚至是宣洩﹑憤怒,都只是因為近來的所有經歷而衍生出來,夠了﹗為何你們去繼續虐待她?為何少少的祝福也沒有,反而更進取的去,是否是一件不合情理的事?今晚宣洩以後,自己所想的,都不知道是否歪了事實,但我都已經忍了頗久,太辛苦了。
與她說我會完全的與她分享開心與不開心,那麼憤怒呢?我真的想不到,她看見後的反應,我真的不敢想像,但...請你降下怒火或任何不開心呢﹗因為這只是我真正的感覺。可能你會覺得我又胡思亂想,但這些,是真的在我面現看見,難道我真的不想這麼強?希望吧﹗
還有,看完這篇日記後,相信我的怒火已經完全的熄滅了,因為將會再次的繼續寬容呢﹗

最重要的,希望你不要介懷當中的所有事,因為你的路,是你自己行的,我不能改變任何,但我會願意走你的道路,繼續的幫你,記住之後的你,千萬不要害怕我會憤怒呢﹗因為這些是突然的忍不住發出的。

台長: kelvin仔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