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6 23:56:37|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林振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世上有很多人會和你擦身而過..

林就是其中一位了......

有一日,知道著名填詞人林振強逝世,
心中反應....乜水ar..

有一日得到他的小品集......
喚醒了記憶...
我其實看經常受到他的影響,,

他在蘋果的專欄.抵死有趣..
他在壹周的專欄,廿蚊有五蚊是看他.
他在明周的漫畫四格.心靈點滴..
他在廣告的創作,奸人堅食奸人糖..

記得ar sir話蘋果既專欄專欄做全港頂尖.......

他的過去一點也不簡單.
古怪的脾氣更是duck意..
他說過做廣告時,可以發脾氣,
食早餐食到十一點,先由同事勸返工,
再食午餐,食到4點先出現係公司.

他的詞..原來我早就十分喜愛....

eason 的天下無雙,yesterday.侮一個明天等.

最愛是他的<今日>
8.今日
作詞:林振強 作曲:柳重言 編曲:柳重言

今日時情如不願 今日問題如不盡
像處圈中圈 了斷也了不斷
若今日你倦了 頹然哭 容許我送贈暖
准我漫漫長路末端 亦如初戀
當日熱情燃不盡 今日熱情仍不盡
就算怎都好 你願我更加願
共跨盡冷及暖 甜和酸 才可以算是共存
能共患難 才是認真的有緣
抬頭吧黑暗過 會是晨曦
懷著樂觀 總有轉機
今天珍惜今天 逢凝望我心所愛的你
我已彷彿會飛 (能敖翔天和地)#
(我已彷彿會飛 你眼睛牽我飛)
------------------------------------------------
第一次聽,已經番聽好多次...好正..
如果我果時我拍過拖,個feel會仲好d........

他的過去,更使我敬佩....

夾band時, 係星報比賽中攞第三,第一,二係小朋友合唱團....
美國柏克萊大學榮譽碩士.
頂尖廣告創作總盬
著名填詞人
多樣身分
不能盡錄
*****************************
他寫的東西很大條,但很有味道:

人生許多不必要的痛苦, 起因都是因為夾硬穿上細了一個碼的衣服.

常以為還有下一次, 所以不懂得珍惜過這一次.

兒童猜謎, 成人猜枚, 愚人猜忌.

走下坡的時侯, 路是平坦無阻的.

不用與所有的人做朋友, 你并非競選中的政客.

唯一別人偷不去的東西, 就是時間 - 所有的時間, 都是等我們自己失掉的.

要說話說得流利.自然和有真感情, 唯有直言.

聞一知十的是聰明人, 聞一而瞎猜二十的是你我他.

最難墮的胎, 就是你我各懷鬼胎.

情場不是超級市場, 請勿薄利多銷

要做過快樂人, 并不須要天天都有愛情, 也不須要每天都有麵包, 但一定須要每天都有大便.

-----------------------------
經常在我身邊的人物,死後亦未能發覺.
我的人生真可悲

台長: kelvinss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