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2-19 11:42:08|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唷啊!!!小黃:第14話--游泳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女主人準備了一堆烤肉用的東西,他們人類大概要出去遊山玩水了,可憐的我要自己顧家了......

「小黃!!!上車!!!」

噫~~~我也可以去?!太好了!!!

主人的車是五門斜背式的速利1.3

所以我跟小主人一起坐在車子的最後面

他們是不是要載我去賣呀???

難道帥也是一種錯誤???

註定要被賣來賣去???

一段山路蜿蜒後車子停了下來

大夥下了車後我才發現要在河邊烤肉

人類們個個都換上了泳裝

長那麼大我還沒游過泳,在岸上吃吃烤肉好了

誰知狗算不如人算

小主人將我抱了起來

隨後我就空中兩圈落下水去,小主人也跳了下來

原來我會游泳啊!!!還不錯玩咧!!!

女主人也帶著泳圈下了水,我向她游去

她卻叫我不要過去,原來她怕我的狗爬式會抓破她的泳圈

男主人也下水了,他一動也不動的躺在水面上

我游過去時他卻突然轉過身來

水花濺到我的鼻孔裡,害我連打噴涕!!!

上岸後我吃了很多的烤肉,真是暢快!!!

----------------------------------------------------------------------------------

從上次的游泳、烤肉後,現在只要主人一打開車門,我就會衝上車去,以為又要出去玩了......

台長: 筋肉豪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