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24 10:09:14|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早知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公事一堆,忙到中午12點半...
獨自走到園區內的小吃街
點了一份套餐裹腹
隔壁兩桌的人都在討論對自己公司或同事的不滿...

右邊那桌針對的是同事
由於講得比較小聲
所以詳細內容無法在此敘述
但隱約聽得出來他們炮口一致對某同事

左邊是兩個年紀與我相仿的男子
由於坐得比較近
所以聽到以下內容......

「公司業務不斷的擴張,老闆一直增加業務人員,卻沒有增加倉庫人員!!!我每天加班準備出貨,回到家都累壞了,隔天上班晚點到,老闆還要扣我薪水!!!搞清楚~~~我可是沒領加班費的咧!!!」---此人想必是該公司的倉管人員

「對啊!!!你真是太委屈了!!!老闆不知道在想什麼???」---另一人的身份待查

「反正我現在開始要故意刁業務,除非他們幫我備貨,要不然叫他們慢慢等!!!讓老闆主動幫我找個幫手。」---倉管人員講得口沫橫飛,我在心裡祝他幸福快樂

「對啊!!!你真是太委屈了!!!老闆不知道在想什麼???」---這個人的職務我還是搞不清楚,因為他都講一樣的話

獨自嗑這一餐飯,聽到兩邊的談話後,深覺~~~是不是所有的公司都是這個樣?!?!老闆未必瞭解每個部門的工作負荷,通常他都會比較體諒他瞭解的工作部門,怎麼說咧?!就是老闆年輕時是幹什麼出身的,他現在就會對什麼部門比較好,因為他瞭解這個部門的性質。而其他部門,就「能者多勞」吧!!!老闆認為這是天經地義的事情。

發洩一段文字......

:::::早知道:::::

早知道就不學電腦,就不用每天忙著搞軟體
早知道就不學會計,就不用每天忙著敲數字
早知道就不學內控,就不用每天忙著訂制度
早知道就不學水電,就不用每天忙著通馬桶
早知道就不學開車,就不用每天忙著送貨物
早知道就什麼都不學,這樣我就可以當老闆了!!!

台長: 筋肉豪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