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2 23:56:40|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憶4-心酸的浪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憶2004.03.14}

零澄5點半穿著你的白色上衣騎ㄅㄨㄅㄨ搭車去
冷風一直吹著
但是穿著這件衣服我就覺得很暖
該死ㄉ到6點半才有車
回到台北在全家前看報紙
聽到熟悉的聲音學我講話方式叫我
我還是一付裝酷的樣子不過...
熟悉的旋律熟悉的香味漠生的環境
這就是你生活的環境
我終於也踏進來了
...
一個人在婚紗街走了快3小時
明明靠的如此接近但確有一道讓我無法跨越的牆
你的一句話我打給了哥了
跟哥到ㄌ南勢角吃飯
他極盡的耍貝戈戈
說要把我帶回台中
而且該死ㄉ烏龜這次也來狠ㄉ
嗚...上了賊車ㄌ啦

直到第2次相遇我才安了心
手機拿起來錄了音
5人幫要去牽車時遇到小飛
我們4個呆住啦~~哈哈哈
真是太神奇了
拉ㄌ一下搭上哥佈滿娃娃的愛車到了微風
遇到ㄌben和可米小子
台北果然到處明星埋伏~~撲
在超市吃著甜死人ㄉ提拉米蘇冰淇淋
幸福指數百分百
這感覺是期待已久的
7點半和哥分別
跑去慶祝情人節~~歐耶^^
搭上回台中ㄉ車聽著手機錄音
突然手機響了叫我看車窗外
我嚇到了不過很感動
回到家點上了你給的香味把手機來電換上"等到天晴離開妳"
聽著歌回味
我想我也只能繼續這下去了我跑不開了
"心酸的浪漫"形容真是太貼切不過了

台長: 剪刀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