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6-29 00:24:17| 人氣2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劉小姐~日立變頻分離式冷氣異味清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候客人會問我~我家冷氣很乾淨~很少用~
為什麼會有味道?
我很難回答~為什麼~
因為原因有很多我也不知道~到底是什麼~
可能會造成味道的有~
抽煙~香水~芳香劑~髮膠或髮麗香噴霧~寵物等等......
冷氣運轉過程中~鰭片會有濕氣~有味道的東西很容易吸附~
在乾濕~乾濕的過程中長時間下來~味道就會變調~
再加上一些灰塵~棉絮~經過時間的變化有時會有霉味~
有時又會有酸酸的味道~
時間需要多久我就不敢保證了~
因為每個人的感受不一樣~
還是建議固定時間保養清洗~比較好~
尤其現在的過敏原和病菌都比較多~
洗一洗乾淨了~空氣比較好~也比較安心~省電又身體健康~

看起來真的很乾淨~

裡面也很乾淨~

機身也不髒~

真的不髒~不過就是有一股酸酸的味道~
開始清洗吧~

藥水~高壓~沐浴乳~

組裝回去~

裝上水盤~

裝上面板~試機~酸酸的味道沒了~收工~
 
 

台長: 奇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