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2 20:09:30|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oday is kelly's birth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8月2號....今天又是我一年一度的生日了.....
想想日子過的還真快....記得上次才收到禮物沒多久的....
今天只有嵐和我出去吃飯逛逛....
不過這些天都有收到很多人的祝賀...
在此列出名單來感謝~
爸.媽.凱威.霍太.嵐.姥.朱皮.Q毛.小hi.mango.winly.雅芬.靖雅.穎萱.小p.蚊子.阿如...等人~~~啊.....還有一個人啊...呵呵...是某人的阿娜達"cho"先生啊...這真的也讓我嚇一跳呢....不過很感謝啊~~!!^^(夫妻倆都是好人啊)
不過我想我收到最特別的禮物....就是小hi從hk打電話給我啊.....還真是嚇一跳呢...因為剛開始手機沒顯示號碼....而最近詐騙的電話又超多的...本來不想接的...但就是覺得要接....於是接起來....是個小女生的聲音....問我知不知道她是誰....呵呵...我在這兒還真的不好意思呢...沒聽出是小hi的聲音....而且我還問了"妳是哪位??"...當小hi說出"hiroko"的時候....我還真是愣了一下....又說"誰???"...小hi說"hiroko".....那時我才恍然大悟....然後開始被嚇傻了...緊張起來啊...哈哈哈...^^"
然後聊了一會...但不是聊太久...一來長途電話....二來我實在太緊張不知要說什麼好....屬於有點胡說八道的感覺(真對不起小hi呢)...不過小hi的同事還唱了"生日快樂"歌曲給我聽....超讚啊...呵呵...真的讓我太難忘了....我想這份禮物真的太特別了啊....小hi和她的同事...真的是大好人啊~~!!!^0^
so我決定把乖寶寶第一名的位置給小hi囉...呵呵...小美變第二了...哈哈哈...^^
當然啊....給我祝賀的人都有在我乖寶寶排行榜當中啊~~~^^
真的是太愛妳們了說~~~
今天出去也沒買什麼...到是買了一個我一直很想買的小外套吧...
晚上媽沒回家吃飯...so爸爸還去買了m記來吃囉...今天就是這樣囉...
算過的開心...
但是爲什麼這幾年的這天....都要給它下雨啊...而且最近凌晨在睡夢中都會被打雷聲吵醒...很怕聽到那聲音呢....怕怕啊~~~o(>_________<)o
祝kelly~
happy birthday 一切都順利 天天要開心 愈來愈美麗(哈哈)

台長: 時空信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