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06 01:56:28|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飆歌瘋狂的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9/5是領薪水的日子
這個禮拜我在減肥
所以前三天是照著食譜再用餐的
這兩天呢..昨天晚上吃了一晚麵
那種沒有肉燥的乾板條再加上少許配菜
今天早上喝了一灌鮮奶豆漿 還不錯喝
中午本來很餓要跟蘋一起吃便當的
但是可能餓過頭了 於是我...
等威來後請威幫我買灌零脂鮮奶..
晚上放蕩的我 跟了公司員工去唱歌
說是慶祝小蘋的加入 不如說
是大家都想放鬆一下心情
於是我點了我最愛吃的牛肉麵...
哈哈 真不知道這樣會不會壞了規矩
可以說是破戒嗎
但我的原則還是沒有變喔
於是接下來的兩三個鐘頭裡
我是又唱又跳又叫 猛留汗
可能真的有罪惡感吧..因為這次
我時時刻刻的警告著自己
但萬萬想不到的是我可愛的同學
竟然請小朱帶了蛋黃酥給我..
還有兩張IS COFFIC 的卷..
真是欠我扁 名知道我不能享用
真是敗給她了 ^_<

台長: 妳不是真正的快樂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