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5 16:55:45|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命的轉彎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影子篇-----

魚說 : 你看不見我的淚水, 因為我在水中
水說 : 我能感覺到你的淚, 只因你在我心中

喜歡就是淡淡的愛;愛就是深深的喜歡

當我知道你對別人也有相同的舉動,心卻不由自主的難受起來
我知道我不該有這些情緒,但我無法控制那天生的敏感
也許我們都在追求某個影子~某種感覺
所以才會當遇到一個相似的人就情不自禁被吸引
每個人都是唯一獨一無二的,那些相似都在了解後脫下糖衣
回頭才發現你是你 他(她)是他(她)
我們都被一種影子所吸引
卻也都在追求一種影子
生命轉彎處-----

大雨過後的晴空總讓人特別興奮
烏雲過後的太陽總給人特別溫暖
心境總是影響左右一個人的情緒
當走到盡頭 見不到前面的路時
該回頭 還是 勇敢想辦法找別的出路 ?
轉彎後是另一個世界
還是一條更艱辛的崎嶇路 ?
未來是個永遠的問號
要你自己去尋寶找到屬於自己的寶藏
生命不會無意義的存在
只要勇敢面對每一個明天

有太多的人失去活下去的勇氣
無法面對現實的殘酷
當選擇太多就會迷失自己
有時現實與逼迫叫醒沉睡已久的潛能
發現原來自己可以做的到自認為不可能的事
自己往往是自己的敵人
在還沒開始的比賽就先宣判自己出局
沒有去試怎麼知道
這就是人生可愛之處

人有時該常常像小孩般
對好奇的事務發表疑問嘗試接觸
不怕受傷犯錯闖禍
常保赤子之心
小孩的世界 簡簡單單的快樂
日子並沒有想像中的難過
轉彎後也許是夢想之路也說不定
臺灣人的寂寞-----

<<遠見>>獨家調查台北縣市 台中縣市與高雄縣市的民眾寂寞指數,12.3%的民眾常有空虛寂寞感,光是三大都會區就超過107萬的寂寞男女,超過了台中市總人口,而台灣民眾認為手頭上擁有558萬元,就可以產生幸福感
孤單寂寞已成為台灣民眾所必須面對的生活型態,現代人寧可與寵物公仔對話,或上網寫私密的心情故事,卻不願意與近在咫尺的人交往

一個竹科的工程師每天下班後花超過3小時,在部落格上寫下工作或生活上的心情故事

典型寂寞產業 : 63000對網路同居的男女,每天相約在"愛情公寓"聊天,布置家庭與養寵物,90元買到網路"一頁情"

原來台灣人真的很寂寞,遠遠超過我的想像
原以為只有我這麼寂寞.....
該說是悲哀嗎
人與人之間只剩下一部冰冷的電腦
應該說現代的人吝嗇給人類原有的肌膚接觸
也許是太脆弱所以關在自己築起的城堡裡
變的只跟寵物說話 只上網購物
一點一滴被寂寞吞噬啃蝕

台長: 一條沒人走過的路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個人創作 |
此分類下一篇:人一輩子的3種情 ----- 親情V.S 友情VS.愛情 PART 1
此分類上一篇:有沒有可能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