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5 20:09:40 | 人氣10| 回應0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越在乎越在意

就是因為在乎對方才會有所懷疑吧
最近我常在想是不是每個男友都忘不了前女友而跟現任女友做比較
我聽過很多像這樣的事讓我覺得
既然你要拿女友和前女友比較那幹嘛還要跟她分手呢
我不能接受就是因為在意
才會懷疑對方是不是真心想跟我交往的真心想跟我在一起
人可以在一起是一種緣份
一但在一起了就要接受對方的優缺點
要誠實以對要互相包容互相扶持互相信任這樣愛情才會長久
至少現在我是用這樣的方式來經營我的感情
只要我一有疑問我就會直接跟他說也會請他務必要說清楚不可模糊帶過
因為我不要被蒙在鼓裡什麼都不知道也不喜歡被欺騙及隱瞞
我寧願他誠實的跟我說我就會接受也會協助他處理事情但我會要求他
我可以等你把事情處理完一但整個事情都結束你也不准再跟她有任何聯絡
我的底限只可以忍受到把事情處理完讓我發現事情結束了你們還有聯絡
很抱歉我不能接受因為我有說過我完全相信你是你破壞了我們的約定
也破壞了我對你的信任我不要不乾淨的愛情不要有別人陰影的愛情
雖然我愛你但我不能接受有另一個她的存在
在愛情裡本來就不容許這樣的事情發生吧
所以才會越在乎越在意我這樣說應該沒有錯吧

台長: UNA CHENG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