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6 21:33:20| 人氣315|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中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冰火波羅油

酥酥甜甜~咬下去涼涼熱熱的好吃





檸檬茶 + 紅茶

就是沒賣你檸檬紅茶



跟我一樣眼拋拋的老闆

正弄著我們的中餐~起司雞肉捲+墨西哥辣椒


黑白雙人組

白白的皮膚真的很棒~神呀賜我一張白皙的臉吧!!我等下輩子用

 

 匆匆臨時決定的台中行(你來找我)

惡補一個多小時的公車路線,期待搭車行能更順暢

火車站  -  一中街(中友百貨)  -  逢甲夜市  -  火車站

我計畫中的路線 , 也如期的走完

人是真的多的要命~尤其在逢甲夜市

途中吃了小惠介紹的經典食物,還有我們愛吃的麻辣鴨血

一路是飽飽飽~真的讓我吃不太下

也可能是睡眠不足導致胃口差,沒飢餓感

 

眼拋拋是越來越嚴重

看著照片的自己,真不像是自己....好老

眼睛的部位很不協調~小惠也覺得怪怪的,建議我去抽抽脂-去拋拋眼

鏡頭下得自己真的還滿糟糕的~像個老人

 

 也因日子的特殊~你見了我家族的姑姑輩

人多到沒位置坐,只能移位到後面餐桌吃中餐

看你吃的很少~可能是真的口味太重不適合你

這種日子,其實我都吃不多~因為太豐富的餐點我不愛吃

也最怕這日子,東西一堆,苦的是接下來的幾天

得硬著吃光它~不會看見新菜色

 

你來我家住,其實都是來閒閒的,還不是玩!!

鄉下地方總不是人愛去的好地方~a小姐總嫌交通不便

會來找我的數數就你和大頭常來,不嫌小地方

 

 沒想到一聊的我們,就聊到凌晨三點

 你鮮少這樣晚晚睡,我倒也是滿驚訝的

 

 

 

 

台長: 烤鴨飯
人氣(315)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愛夏天
對阿!我也很驚訝我可以到三點都還可以不睡耶.這應該是我頭一遭喔!想要白白的臉除非你有優良基因要不就要靠後天補救了,我應該算有我爸一半的基因外後天的補救可要說到小六那時開始開啟了我研究保養品的心路歷程,也可能是因為太早就用保養品讓我的皮膚比別人來的敏感.
我倒不怕交通不便,況且在都市住久了也會想要去鄉下透透氣,地方倒不小有我家的感覺.而且一直想去找你是在計畫之中,只是時間未定罷了.
的確,我也不喜歡太豐盛的大餐,每樣都好吃但卻吃不下這麼多.還是要謝謝你家人跟親戚的熱情款待,大家很熱情,我也喜歡這種感覺.到你那還以為那是南部勒!因為南部人大多很熱情的.
如果可以你也可以同我一起回我老家,就知道我為何總說你家像我家了,都有復古的感覺.ㄏㄏ也可以請你吃我這ㄦ的特產,雖然較遠的路我可能會不熟.畢竟我也算是3/4個都市人.
你真的要好好保重身體,保持愉悅的心情就是治療病痛最好的良藥.這是真的喔!!這個工作讓我深深體會到的.當然,如果有什麼需要可以幫上的也直管說.
每天都很快樂喔!
2008-11-17 00:19:26
烤鴨腿
今年生日第一個蛋糕
我品嘗了~你偷偷藏我家冰箱的小蛋糕
可惜我們這賣的不好吃!!吃的我好怕
但我還是全吃完了,除了上面苦苦的粉
謝謝你的熱情心意~人來我就很開心了~:)

連續兩夜沒什麼睡,今天下午就快倒了
但已撐過愛睏的階段

熱心關切我的三姑姑把當初奶奶下葬的一對手鐲跟耳飾,留給我當紀念.當初是三姑姑買來給奶奶陪葬的.耳飾的珍珠全乾掉消失了,留下一層咖啡色的珍珠膠.

奶奶墓打開後,並沒全腐爛完整,泡濕的內部
哥哥看了棺木,知道是二手再製的黑心棺木
直跑去跟當初的棺木店老闆理論,說那棺木是二手
再製品,害我奶奶不能夠腐爛完整.很沒道德

哥哥對這二手再製品的棺木的認知,是來自親自看過製造過程,知道這黑心棺木如何來,再製及收購費用多少!因為當初哥哥畢業在山上牧羊時,曾有鄰居是做這黑心二手棺木的,完成品再交一般市面棺木店出售.
所以哥哥很氣憤老闆的黑心~讓最疼他的奶奶浸泡在濕透的空間裡!
2008-11-17 21:55:36
我愛夏天
ㄏㄏ,本來想說要從我這運蛋糕給你ㄉ,不過想說運到你那應該就爛ㄌ吧!明年你生日我想應該要幫妳包來回車票好讓你來台南吃吃我們這超多好吃的東西.
我想那製棺ㄉ人會有報應的.
確定這的新光三越新天地週年慶時間為11/27-12/20.
我拿到紀梵希的蜜粉了,看起來很精緻,捨不得用,香香的蜜粉亮亮又高貴的盒子.這輩子沒真正畫過妝,想嚐試看看這樣的我.ㄏㄏ
2008-11-17 23:55: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