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7 18:41:26|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用喝采催眠自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李安的斷背山獲得奧斯卡最佳導演獎;
他是標準的土生土長的台灣人,
見他在領獎時致詞說:讓我戒掉我的電影夢吧!
站在白人的電影世界裡展露光芒;
他以身為華人得到這份驕傲為榮!
見到台灣媒體上上下下的恭維著;
不管藍綠的政治人物都同聲道賀;
標準的"台灣人作為"彰顯無疑;
台灣人喜見錦上添花,馬上論政節目改為探訪李安成功的關鍵;
我心想: 台灣究竟還能出幾個李安? 將成功背後擬神話;
我看到一篇報導李安能有今天的成就要感謝他的父親;
他父親臨死前告誡他:就算戴鋼盔也要拍電影;
我想李安的成功,除了他的天分與努力外,
我覺得最重要的關鍵因素是他對電影的執著;
沒有執著在多大的努力也成就部了今天的揚眉吐氣!
見到常露臉的政治人物都希望與這個成功人士沾上邊的嘴臉,真覺得可笑!
這些立法委員為民喉舌的此刻的言論真是幼稚可笑之致;
而那些攀顯富貴的政治核心人物的嘴臉更是醜陋,看來他真的很閑,有很多時間看好萊鎢的電影ㄛ;篇篇引經據典;拿我們納稅人的錢供養ㄧ位這樣的領導人;
我想它是想拿李安的喝彩來催眠大家,台灣是充滿生機的,在他英明的領導下;
見他們的攀附這則喝采,心中滿滿不削的惆悵;
如果真的有心,應該學習李安衛電影執著的那份用心,
無私的做好他們職份上的作為,
台灣的政治人物缺少的就是ㄧ份為國家奉獻的執著!
想想蔣經國執政時的孫運璿,李國鼎;看看現在陳水扁領導的謝長廷,蘇貞昌,馬永成,邱義仁這些痞子;差太多了吧!
別想拿他人的喝采當自己的光環;催眠無知的善良老百姓!!

台長: bebean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