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8 12:34:30|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歡迎給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來阿
快叫我笨蛋阿
我又亂花錢買下預定外的東西了
過完年才多久 壓歲錢已經快沒了 (而且數目還不算少)

前一秒明明才說要省錢的 後一秒看到馬上又花下去!
雖說人生就是要痛快的花錢
可是花到沒錢看我要怎樣痛快得起來!?

結論:
台壓沒代理的團果然不是普通的難養 ←什麼鬼?



晚上還要聚餐shopping阿~~~~ *又要花錢*
每次出門前就下雨很煩耶
拜託
228給我玩一玩吧






今天一早(11點b)起床發現
NEW WORLD有音源出來了!!! 也太快了吧
搭配日本職棒 想不賣都難
yukki幹的好!! *謎*


"......去年球季結束以後就積極的向彩虹邀歌,
而喜歡運動的彩虹全員非常爽快就答應......" (大成報)

喜歡運動的彩虹全員→阿哈哈 是這樣的嗎? 我都不知道 *想像不能*




以上

台長: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