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22 14:50:51|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來是他,不是老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天
我去逛饒河街夜市吃晚餐時
心裡想著 這麼多人來人往的遊客
我會不會又遇到名人來逛夜市呢?

吃完之後
我和她繼續去逛賣各種雜貨的店
我問她說
「ㄟ!妳有沒有覺得我最近臉變很胖啊?」
一向什麼壞事 倒楣事都愛跟我爭的她
便當仁不讓的說
「哪會呀!我才覺得我的臉很肥呢!」
(但事實上 她明明就是個只有41公斤的瘦子)
就在我還來不及反駁她的時候
有一個聲音搶先一步發言了
「哪會胖呀!!」他看著她說

我抬頭一看 直覺那個男的好高好白呀
是個老外(而且只有老外才愛跟陌生人插話~~)
可是國語講得還真是好
但再定睛一看 唉呀!竟然是何篤霖
原來跑來插話的人是他
他還一副若無其事的走了過去
真是嚇了我好大一跳

結果後來我們又去逛別家店時
他又出現了
看來他很喜歡買雜貨
可是一直在我們身邊出沒
真叫我們倆捏把冷汗呢!

台長: 接月的小鵝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