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8 06:47:27| 人氣412|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標記地盤{不二偽生日賀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陽光燦爛的早晨,櫻花飄落的樹下,然而美好的一天才剛甦醒,就鬧哄哄的。
手塚皺了皺眉,慢慢朝聲源靠近。


不二正是噪音的中心點。
製造噪音的人,自然又是一群女生。


「不二學長,生日快樂阿!這是我用心準備的禮物…」她的聲音馬上被別人蓋過。
「妳們別擠啦!欸欸..不二學長,是我先來的!」
「我先來的!」「是我啦!」「是我!」不二在一旁看得傻眼。


陽光下,一個高大的身影赫然出現在女生群身後。
微風拂過他黑棕色俐落的短髮,眼鏡反光,唇角的牽動,卻讓人不寒而慄。
沒有人敢再發出一點聲音,氣氛立刻降到了冰點。
「妳們給我退後。」
也許是感受到帝王殺氣騰騰的眼神,所有圍觀的人都退後了好幾步,讓出一個空間,使手塚站在不二面前。


不二露出不解的表情看著手塚,手塚默默無語,只是緩緩靠近不二,來到距離幾公分處時,手塚停下腳步,伸手解開不二上衣的前面幾個鈕釦。


「手塚?你在幹什麼?」


手塚依然沒有回答,他低下頭去,開始在不二白皙的皮膚種上紅莓。
不二感到有些刺痛,縮了縮身子。
「不要動。」手塚面無表情的命令道。
手塚的聲音好像有某種特質,使他不能,也不想反抗。
周圍的人在竊竊私語,女生甚至開始尖叫。


片刻之後,不二的頸項已經布滿吻痕,手塚終於將唇從他身上移開。
他滿意的點點頭,在全校的目光之下,他抬起不二的頭,佔據了那兩片紅唇。
唾液的絲線牽在兩人之間,手塚絲毫不放鬆的吻著。
不二從來不知道手塚的接吻技術這麼好,或是說,他們的吻從沒那麼激烈過。
突然,不二像如夢初醒一般,他用力推開了手塚。
不二環顧四週圍觀的龐大人潮,臉羞的如同玫瑰般紅。


「你為什麼要做這些,可以先解釋嗎?」他有些惱怒地問。


「標記地盤。」




──────




在這種處境下,不二自然地課也上不下去了,手塚好像早就算準這一點,在眾多學生甚至是師長的面前,牽著不二的手離開,對於他們的公然翹課,所有人就像被定格一般,沒有做出反應。


出了校門,不二大大地抱怨道:「手塚,今天是我的生日耶!你還這樣欺負我…」
「我沒有。等一下你要去哪裡,或做什麼都行。我會聽你的。」


不二一聽這話好不容易展現了一點笑容,但笑容馬上又消失無蹤,他奇怪的問道:「可是…我被你弄成這樣哪裡都不能去呀。」
「那就回你家吧!如果沒人在的話,我們來點更好玩的。」
不二不確定是自己看錯了,手塚的嘴角,好像掛著若有似無的邪笑。


目地原來是這個啊──他早該想到的。




──────


【標記地盤】─The End─



“後話:


這篇是不二偽生日賀文
因為打不完,只好五點爬起來打..(累趴)
很廢的文..呵呵
熊熊對不起阿..你不會生氣吧? (汗)


台長: __羽晞〃
人氣(412)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塚不二 |
此分類下一篇:,,天使の淚;(1)
此分類上一篇:約定{情人節文}

~羽晞~
阿咧..

小匕匕(→踹)你終於回來了ˇˇ

等了很久說..

唉..就如小匕說的..

我寫的或許誇張了點..早點跟我說咩XD
(趁可以改的時候..汗)
2007-03-06 17:26:07
楓─
天哪!!好開放~ 以後大家是否也要對自己喜歡的人那麼做?! 應該不錯吧!!(>皿<&quot)
2007-03-10 10:17:59
~羽晞~
啊咧..楓阿~呵呵..
你會這麼想真有趣呢~!
2007-03-22 17:36:56
楓─
站長您過獎了!
改天我也來對站長做做看好了!!(邪念ˇ皿ˇ)
2007-03-23 18:25: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