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4 20:05:09| 人氣1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楓 §【不二×自創】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她張開雙眼,迷迷糊糊的,看了一眼木製的紅褐色天花板,她最喜歡的顏色……



「啊?!!」


「怎麼會......這裡是哪裡??!」她倏地要坐起身,卻發現全身軟綿綿的,動也動不了。


「可惡......這裡到底是哪裡呀?!!」


「我家。」


她聞聲看向音源,瞪大了眼睛,基於自然反應,她又再次嘗試坐起身子往後退,可是只稍微移動了一下身子,代表她根本無力做任何動作。


在慌亂間,她根本沒有仔細去思索他是誰,以至於產生了誤會──


「你、你是誰…?!我怎麼會在這裡??!....你…站在那裡…不要過來喔…..」


「哈,原來妳忘記我了,我是昨天下午妳在公園遇見的那個人阿!」


她側過頭,在腦子裡努力的搜尋這個人……的確像見過,因為他看來是那麼地熟悉,忽然,他那優雅的微笑,讓她想起了…..的確是公園裡的那個人。


「喔…呃…..你好…..」她比較冷靜下來了,〝我在說什麼啊..!〞她想。「你...你…是你把我帶來這邊的嗎??那….你要對我做什麼??!」


「不用那麼緊張,」他笑了,「我不會吃掉妳,…不過,是的,是我擅自決定把妳帶到這裡來的,對不起。不過妳放心,我只是要幫妳擦藥而已,沒有要做什麼。」


〝擦藥??〞她想。她試著整理腦子裡紊亂的思緒,所以沉默了一會兒,她漸漸地想起昨天發生的事,一幕一幕像幻燈片似地,一一浮現在腦海中。


在那段記憶某個關鍵的環節,在她差點葬身海中的那一段……那個在她失去知覺前看到的影子……似乎….跟……


「想起來了嗎?」她的思緒就這樣被這個溫和的聲音中斷。


「嗯…..請問你是不是…..」


「啊!正在煮的咖啡可能已經好了,我要去看一下,對不起,失陪了!」


她總有個感覺…..他是故意躲開這個話題的。


她沒有力氣再多想,即刻又陷入沉沉的昏睡中。




*************************************************************************



她第二次張開眼睛的時候,天已經全黑了,她聽到樓下有腳步聲接近,就立刻閉上了眼睛裝睡。


「還沒醒來啊….算了….不要吵醒了她,晚餐已經好了,本來想跟她說一聲的。」傳來他的自言自語聲。


等他下了樓,她思考了一會兒,她對於他的貼心,竟有些激動的感覺,這樣真的好嗎?


不過照她現在的情況來說,也只有先待下來了。





【待續】





蓉:「第一次連續打兩篇文XD,希望大家會喜歡。」

台長: __羽晞〃
人氣(1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