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14 12:37:56|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光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我...還活著.但呼吸有些急促,喘不過氣.
所以只能懶洋洋的,在只有自己活動的空間內,我,是影子.
靜止.發呆.不思考.無所謂,因為這是影子的權利,我愛死了這樣的特別,...除了
伴隨而來的孤單,我還無法接受,更別說習慣.
原來,影子也是需要共生;真是悲哀,
於是,影子開始愛上了光.
不為什麼,也許,只是它能家有存在感,確
定了生存的意義,所以,影子有些許小小的感動,光...照亮了影.
光呢?它不介意,只要少許的付出,便能讓
影高興,畢盡,光讓很多人都快樂,這是它與生俱來的獨特魅力,也是它的工作.
於是,當某一天,影子不再滿足於光後的陰影,它希望得到更多.
光,卻沒有辦法,它們於是分裂,影要光做
它唯一快樂的來源,把黑暗帶離,光卻只能對影說:我不只是你的唯一,別太自私.
然後,黑暗將影帶離了光,它從此避光而行.
而光,只能在不留意時,才能瞧見影一閃而過的落寞.
影想對光說:不見面的時光中,我常想起在一起的日子,它...太短暫.
光想對影說:雖然,你不是我的唯一,卻時常浮現在我心中,只能說...太遺憾.
於是我說:別做遺憾的事,光影只是一眨眼,人生,卻是一輩子.
要快樂或悲傷,要生氣或和氣,一念之間
的想法,造化卻大大不同.
可我,
是影.
於是選擇了悲傷.
從此遠離光的呵護;只能沉默.


台長: 波特小姐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