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7 00:36:34|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兩個都在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很好奇說.....

     我真的兩個都在嗎?{友情.愛情}

     因該吧!可是..也有{{萬一}}吧!

         不過..希望[[沒有]]吧!

     


     賊賊.咩咩.媽咪.包刮糖妞{伶}! 

    真滴很謝謝你們那麼體諒.幫我加油!

    糖咩.謝謝妳體諒我!不過如果我們{{分}}ㄌ我一定第一個告訴你!

    希望你可以再開心一點!我不希望[妳]悶悶不樂!!

    我謝謝你還把我當朋友!

    我對不起我騙妳!

    我不知道怎麼謝謝你們!反正你們都是我最好滴麻吉ㄌ!

    但願我是你們最好滴{{麻吉}}!!

    謝謝你們最近滴關心與對我ㄉ加油!    

台長: ★ 啊笨妞 〕〕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