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26 22:55:31| 人氣20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追趕跑跳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24 平安夜
 
照片好難得跟奕伶拍照唷 first time!
今天在學校烤肉欸:D
好幸福唷
不過莫名其妙排了趣味競賽
被迫跟烤肉分開一小時
一小時欸! 少吃很多肉餒

我們跟十班的口號都是 烤肉烤肉加油加油!
我還教大家想像烤肉在你面前釣魚
不負眾望 拿了分組的第一啊
根本不管拿第幾 比完就狂奔)))))))



碗裡面是淑君媽媽的炒麵
好好吃唷:D 還配姿吟帶來的辣椒
根本是極品阿

吃的好開心哦
不過我們這組火真的好弱
之後我的玉米都交給宜靜的烤桶仔鴨的桶子
速度超快 玉米加了奶油香噴噴
真可惜雷夢的雞腿沒熟 還在我家冰箱啦

 
特頒兩位生火達人唷
太辛苦了
我只有吃的功能 =皿=

12/25 聖誕夜


晚上去吃鼎唐豐!
就算預約了還是等到八點才開動
也太餓了吧

這天中午頭超暈好想吐原本要回家
可是我怕我媽就不準我晚上出門了:O
愛玩啊!!!!!!!!!!!

牛肉送了手繪卡片實在太可愛了
而且還叫柏妹  柏柏! 戀情明朗化啊
我的是一台小金旺哦 真的超可愛:D
菌點是異響曲 好抽象
俞屁的我只能說是 最後的晚餐

JKR自己玩交換禮物哦!
我抽到最大禮 :D 好多餅乾糖果唷
謝謝菌點啦

不過駕照考過還故意耍我們裝可憐
超欠揍的!!!!!!!!!!!!!!!!!

 
有了機車大家晚上回家的時間都自動往後兩小時了!
好自由啊 哈哈哈哈 :D

12/26 僑光50年校慶

上禮拜回日新才發現自己都畢業三年了!
離僑光就六年囉!
六年了欸 有些老師還是一眼就叫出我的名字
怎麼那麼感動 好像回到自己的窩一樣哦

大家都是僑光人呢! 來自同一個源頭
再擴散出去 :D

50週年還把歷屆校友合照照片都放出來了
比對了大家根本女大男大十八變
太興奮了!!!!!!!!!!!!!
菌點以前是矮猴子
柏妹是胖子(維持很久)
俞屁根本找不到形容詞形容好嗎???
哈我就自動略過.......好啦很拙的中分妹

接下來這張照片就留給44屆的各位校友了!
盡速翻閱畢業紀念冊阿
你會發現比達文西更shake的秘密


我手上那杯是淑娟老師給我們的唷
菌點一直強調淑娟老師是他鋼琴的啟蒙老師唷
根本是伯樂 不然你根本是十里馬而已:o


時間還早 菌點去新光蝦拼
剩下我們三個去中興放風箏哦
 
如果不要一直跟別人卡到線應該會更好玩
哈哈而且我們很壞還一直不收線

我中分也不告訴我一聲= =
我們的風箏超可愛的阿 哈哈哈


 

好高好高哦
天氣好大家都出來放 跟別人打了兩次結
只能說我們好沒耐性= =

回家順路去租片


電影跟書的結局竟然不一樣
我想電影需要符合一些美好結局的劇本
摁.... 怎麼說 
看書本時希望有電影的結局
因為書本給的情境讓我一直都是站在安娜那邊
可是電影把我和看書的情境都打亂了
而且也漏掉很多傑西的好看片段

小失望呢
雞湯有看過應該懂囉!!!!!

 
對了碧山路有一大片波斯菊快去看巴
好興奮哦!!!!!!!!!!!!!

放縱自己連續三天真不要命
倒數139天欸

誰來拉回我失控的心情啊!!!!!!!!!!!!!!!!!!

台長: 空心人
人氣(20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雞湯
知道囉哈哈哈哈
最近一直好想看阿凡達
(雖然感覺很像線上遊戲的動畫)
可是都沒有時間去~~~想都想瘋了:(

鬼王快讓我放假!
2010-01-01 23:17:44
版主回應
我的骨頭都散了
2010-02-08 21:28: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