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6 15:52:01| 人氣3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秘密花園

這個標題,勾起我想創作的慾望。

希望妳〈你〉也有興趣往下讀、看!


秘密花園是個國度嗎?我回答‧‧‧

它是隱藏在每個人心裡深處的一個地方,似乎好遙遠、也好親近;這個部分,

就要看大家是怎麼認為了!它沒有絕對的答案● 我認為它是個國度。



穿梭在秘密國度裡,有時讓我覺得很愉快,有時也讓我覺得很悲傷、痛苦;隱

藏在自己深處的,總是有些不想告知於人的原因,原因會是撲朔迷離或者是無

管緊要,就是不想說出來,只想自己一個人去感受。



活在秘密國度裡的我,選擇了一個人承受,是不可理喻的,就因為我覺得‧‧

我的國度裡,是悲傷的,我不想因為自己的個人因素,而使的周遭的人跟我一

起悲傷;我還蠻理性的吧!? 我的花園裡種的是:鬱金香。鬱金香雖是純白不

染的,但也多了些憂鬱,不像小孩般無憂無慮,稱的上一國國花,可見鬱金香

魅力,不僅是我欣賞!鬱金香很代表我的秘密國度。



妳〈你〉呢?秘密花園裡是種著什麼樣的花呢??是遙不可及的,還是近在咫

尺呢??還是妳〈你〉,還沒發覺自己的秘密花園呢?都沒關係,只要妳

〈你〉能去抵制壓力,面對壓力,並去感受自己的感覺、感受,就能創造一個

屬於自己的秘密花園。不要害怕去面對喔!我們都應該為自己勇敢一點●

台長: “● sal ●”
人氣(3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突發奇想 |
此分類下一篇:自以為著
此分類上一篇:永遠的你 永遠的背包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