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6 23:34:43| 人氣11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翹課 值得@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睡醒
走到廁所
才發現 才天晚上,,
忘記加保養液在隱形眼鏡盒裡面ˊˇˋ
不~
就被我放了一整夜-口-
好加在 沒乾掉ˋ


今天上十二點班
早上先在家焊電路板

之後就出門嚕,,:]

到了店裡
不知道為什麼
剛開始很不開心= =
加上眼皮沉重,
謊神,,
感覺一切都在作夢-0-


到了吃飯時間
吃完後 還是乖乖打電話給老媽臘:]

[對話開始]
我:媽媽喔
媽媽:對阿
我:ㄟ,,媽,,今天晚上店裡缺人 我今天晚上就在店裡幫忙唷
媽媽:好阿  那有什麼關西
我:那我已經跟補習班請假了唷
媽媽:那你為什麼不去補習
我:不是阿  ,,因為今天有一節是用來考試
媽媽:喔是這樣喔 好臘好臘
我:嗯 我會自己看書
媽媽:嗯好 你自己要好好看書黑
我:嗯 阿,, 但是我跟補習班的人講說 你要帶我出去
媽媽:什麼意思
我:就是扳導可能會打電話回家確認
媽媽:喔 那有什麼關西 好阿
我:嗯
媽媽:你什麼時候要買手機
我:我不知道耶
媽媽:你看你忙到沒時間買手機
我:[.....]
媽媽:看要不要這禮拜日會星期一我有休假
我:我星期日要上整天 但是我星期一休假
媽媽:喔好 那到時候再說
我:嗯好 那掰掰了

[對話結束]


到了晚上,,
小胖來了:]
哈哈超久沒有和你一起上班嚕:]
哈哈真懷念
復北復北拉~


耶耶耶~
晚上客人滿滿滿,,
越做越high
狂笑XD
也發生了一些糗事 -  -
[師父不要笑]

今天都沒有客人跟我抱怨耶
今天也是很開心的一天:]
耶耶耶

今天有兩個外國人
都是想點海帶絲
但是他悶不知道那個中文怎麼講
就開始比手話腳XDD
哈哈ˇ
好加在 之前有遇過
=D
 

今天還跟外國人講了一句英文
"This one"
哈哈外國人回說
very good
[ 因為幫她點對餐XD ]


今天晚上清潔
好像沒有做很多ˊˇˋ
明天早班的人
抱歉ㄖˊˋ


之後ˇ
就開開心心回家臘:]
不~
公車讓我等了有一下子
真是~鐵腿,,
害我忍不住 跑去便利商店買優酪乳- -

呼~
之後就坐上公車
開開心心的回家嚕:]

不~
但是回家後
又發現
我的魚蘇餅乾
被吃完了ˋˊ
可惡
 

台長: 小惡魔囧
人氣(11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喜 囧 |
此分類下一篇:習慣?!
此分類上一篇:最近

G
就跟我特地翹那天,帶你們去資訊展一樣

不過在我看來
是你老媽比較開明吧......
2008-04-30 16:45:02
版主回應
@@
擬那天 
是翹課喔=口=
哈哈我怎都不知道
還是我忘了

@@
我媽阿:]
開明 是有一點=口=
但是對某些事情 還是沒有很開明
2008-04-30 23:15: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