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0 23:33:03|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4/19(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和佑麟她悶約 十一點半在劍潭嚕:]
哈哈哈
等了半個小時 
終於來了:]

之後 我悶到了川賴!!
哈哈才知道 我小時後有來過耶:]

那裡的風景
真的還滿漂亮的=口=

之後ˇ 
我悶就用餐拉:]

哈哈瞎
感覺 眼裡看到的都是壽司=口=
花壽 稻荷 ,, 哈哈

鐵板啥豆腐
蝦仁,,
還滿好吃的
但是鳳梨吃起來
有點像廁所芳香劑的味道
櫻花蝦炒飯
xxx炒飯
[忘了名字]
佑麟 & 師父

小胖的背影@@哈哈,,


之後吃飽
我悶就想說 前往西門逛逛嚕,,

更酷的事情
發生了,,

我和佑麟 迷路了 哈哈哈,,
瞎,,
開到 禁行機車 道=口=
嚇死我了 囧z

不~又跑去內湖勒,,

哈哈還看到
演 我一定要成功 那間 美德小舖@@
哈哈哈超酷的臘:]

超糗,,
一個小時後
才到西門=口=

師父 小胖 久等勒,,

話說 我的腳也快不行了 !!!


之後ˇ
我悶就走去吃三兄弟臘:]

呼~真好吃XDD


吃完冰
當然 要活動一下身體臘



就跑去玩
投籃機XDD

耶耶
第二局 有投到第三場唷XD
真開心:]


之後
就前往 補習班嚕ˊˇˋ

台長: 小惡魔囧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喜 囧 |
此分類下一篇:最近
此分類上一篇:4/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