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1 10:46:01|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盈如點名@@[欠很久的樣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萬人串聯遊戲規則: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2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3最後再點十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能重複)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整個很機車噎 這條)
5目標:一百萬人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答: 你問我(?) 我托夢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答: 看情況= =’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答: 感動(?)看時間地點 囧ˇfeel

*閃雷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答: 哦ˊˊ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答: 男的ˇ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答: 讓他繼續睡= =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答: 滿多的說

*梅花問:請以20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答: 開朗活潑XDDD

*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答: 好像ˋ還滿多的 羞>///<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答: 台北縣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答: m 都不太想= =’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答: 永生難忘(!)蠢事(?)畢業(?)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答: 韓國ˊ日本 囧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答: 囧 有點深奧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答: 優點→就是太多缺點
   缺點→就是太多缺點= =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答: 很好阿:D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答: 襖 我想想ˋ100年後在跟你說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答: 氧氣 ˇ 水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答: 你悶大家覺得呢>0<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答: 不會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答: 阿...冷靜一下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答: 我想要..到處遊玩

*小笨馮問: 現在最回憶ㄉ事??
 
答: 回憶? 就是國中做的科展臘

*小布問:你都怎樣告白的?

答: 都怎樣? 嗯...我不知道= =+

*小白問:美女都喜歡醜男嗎??
 
答: = =+

*小賢問:你的戀情最長是多久?
 
答: 囧

*冠冠問:為什麼有男生想要當第3者??

答: 因為感覺= =?

*芬咩問:你愛台啤還達欣 ?

答: 痾 不知道

*笨白問: 你愛不愛我XD!? ˊˋ

答: 囧  

*豆漿問:ㄋ會永遠記得我ㄇ???

答: !!!???

*豆豆問:愛情和友情..你選哪一ㄍ?

答: 阿..

*菜菜問:你認同.全世界的男生都是廢物嗎?

答: 不太認同

*呆頭問: 你會對著電腦傻笑嗎 ?

答: 會耶= =+ 

*小王問: 小王是個怎樣的人?

答:  阿...

*微阿笑問: 你有尿褲子過麻 最近 (笑) ?

答: 沒有= =+ 

*阿弟弟問: 暑假在幹麻 ?

答: 打電腦 游泳  閒晃 

*小羽問: 及時通幾號 ?

答: kelly......

*ap問: 妳微笑了嗎?

答: ﹔D

*鯨魚問: 今天有白痴到麻?

答: 目前沒有

*影問: 妳要怎ㄇ走一生??

答: = =+有點深奧

*鰻頭問:『霹靂卡霹靂拉拉、波波莉那貝貝魯多』是誰的台詞?

答: 囧 我看一下 等跟你講

*妙妙問:過18歲’生日你要幹麻?

答: 跟國中朋友去HAPPY   

*小林問:你最喜歡海賊王裡的哪個人 ?

答: = =+ 

*晶晶問:我們結束好不好ㄚ?

答: 阿..

*胖胖問:我甚麼時候才可以不要自己過情人節= =?

答: 等你找到真愛= =

*很帥的女生問:為什麼幸福和悲傷總是交替出現?

答: 酸甜苦樂

*阿康問:如果可以要別人幫你做一件事,你會要他(她)做什ㄇ?

答: 我再想一下

*DA問:萬人串聯啊 那我是第幾個呢?

答: 好像排很多個了

*小花問:為什麼人會那麼自私?

答: 因為ˋ這就是人的本性= =+

*梗問:為什麼暑假那麼悶啊??

答: 囧 因為是夏天





點名:

台長: 小惡魔囧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點點名 |
此分類下一篇:阿明點名[也欠很久ㄌ= =+]
此分類上一篇:逸蓁點名TO YOU!!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