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3 16:48:37| 人氣6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蠍櫻】七夕賀文《暖心》 第三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蠍爲自己突如其來的想法嚇了一大跳。



他希望這女孩愛他?

他愛上這女孩?

怎麽會呢?




就在蠍的注意完全掉入自己的思緒時,在他懷中的櫻慢慢的睜開尚未聚焦的眼眸。


好溫暖…….這是誰的懷抱……..

好捨不得離開……




但是,櫻擡頭一看嚇的心臟病差點沒發作,抱著他的人竟然是蠍?



「啊…你….」櫻張口結舌的推開蠍,儘管很慌亂但忍者的本能還是讓他擺出戰鬥姿勢。


蠍看了看充滿敵意的櫻忍不住玩味的笑道:「怎麽?剛剛明明還哭成淚人兒的人怎麽馬上變成一隻母老虎了?」


「….你….你這傢夥趁人之危…..」櫻話還沒說完,就聽到蠍噗滋一聲笑了出來。


杏眼圓睜的怒道:「有什麽好笑的?」


「我笑你真是搞不清楚情況。」蠍微笑道:「是你自己撲進我的懷裡哭的唏哩嘩啦的,還說我趁人之危?你把我的袍子都哭濕一大半了。」


「呃…..這…這…不是重點!你來木葉到底有什麽目的?」櫻現在窘的想撞豆腐而死,要是被其他人知道這件事還得了,不被笑死才怪!


「原本是想來探聽情報的,但我現在改變主意了。」蠍舉起手時,櫻的手腳不由自主的動了起來走向蠍,定眼一看才發現自己的手腳上不知道什麽時候被綁上蠍的傀儡絲。正當櫻想要掙脫時,蠍已經緊緊的把櫻抱進懷中。




《待續》...

台長: 塔羅cards
人氣(6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火影同人】 |
此分類下一篇:【蠍櫻】七夕賀文《暖心》 終之章
此分類上一篇:【蠍櫻】七夕賀文《暖心》 第二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